作者idome (你住海邊是不是?)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導航王在NEXUS 7安裝後不能用
時間Sat Sep 29 12:01:40 2012
如題
我是購買HAMI認證碼版本的@@"
想說買NEXUS 7就是為了要跑導航王
結果一整個悲劇 XDDDDDDDDDDDDDDD
昨晚搞了整晚都搞不定
先是在HAMI上抓主程式 說不支援不讓我下載
後來弄成APK檔安裝後要更新圖資就是不讓我弄 Orz....
接下來我直接網路抓圖資後丟到平板裡也不理我 XDDDDDDDDDDDDDD
超無言的 XDDDDDDDDDDDD
有請大德們幫幫忙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83
1F:→ xbearboy:先用電腦到官網下載圖資,再丟進SD卡裡試試? 09/29 12:07
2F:→ idome:NEXUS 7沒有SD卡這鬼東西(遮臉) 有就好辦了Orz 09/29 12:08
※ 編輯: idome 來自: 111.255.8.83 (09/29 12:09)
3F:推 DPPIsBitch:圖資要開WIFI才能更新 09/29 12:09
4F:→ idome:有開WIFI 他開始下載後馬上跳出停止程式的訊息就被關掉了 XD 09/29 12:13
5F:→ idome:我自己是在猜是不是程式內部儲存路徑是寫到SD卡 但NEXUS 7沒 09/29 12:16
6F:→ idome:SD卡這鬼東西 所以程式判讀錯誤關閉 但我不知道怎樣改路徑.. 09/29 12:17
7F:→ nonebelieve:我裝M10也發生一樣情況耶~ 09/29 12:19
8F:→ ysfang623:直接把圖資的資料放在內存? 09/29 12:21
9F:→ ysfang623:我這樣用是ok的 09/29 12:22
10F:→ DPPIsBitch:反正你是買正版的直接問導航王公司看看~他們客服很迅速 09/29 12:23
11F:→ idome:請問y大 內存是在哪個資料夾? 因為我用電腦連接丟進去不理我 09/29 12:43
12F:→ idome:D大 我想說這兩天搞不定的話禮拜一就要打去找小姐了(誤) 09/29 12:44
13F:→ hy23:我是趁全國特價買盒裝版,官網下載安裝跟地圖,N7運作正常 09/29 12:45
14F:推 ysfang623:就把naviking的資料夾整個丟到根目錄 09/29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