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me (你住海边是不是?)
看板Android
标题[请益] 导航王在NEXUS 7安装後不能用
时间Sat Sep 29 12:01:40 2012
如题
我是购买HAMI认证码版本的@@"
想说买NEXUS 7就是为了要跑导航王
结果一整个悲剧 XDDDDDDDDDDDDDDD
昨晚搞了整晚都搞不定
先是在HAMI上抓主程式 说不支援不让我下载
後来弄成APK档安装後要更新图资就是不让我弄 Orz....
接下来我直接网路抓图资後丢到平板里也不理我 XDDDDDDDDDDDDDD
超无言的 XDDDDDDDDDDDD
有请大德们帮帮忙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8.83
1F:→ xbearboy:先用电脑到官网下载图资,再丢进SD卡里试试? 09/29 12:07
2F:→ idome:NEXUS 7没有SD卡这鬼东西(遮脸) 有就好办了Orz 09/29 12:08
※ 编辑: idome 来自: 111.255.8.83 (09/29 12:09)
3F:推 DPPIsBitch:图资要开WIFI才能更新 09/29 12:09
4F:→ idome:有开WIFI 他开始下载後马上跳出停止程式的讯息就被关掉了 XD 09/29 12:13
5F:→ idome:我自己是在猜是不是程式内部储存路径是写到SD卡 但NEXUS 7没 09/29 12:16
6F:→ idome:SD卡这鬼东西 所以程式判读错误关闭 但我不知道怎样改路径.. 09/29 12:17
7F:→ nonebelieve:我装M10也发生一样情况耶~ 09/29 12:19
8F:→ ysfang623:直接把图资的资料放在内存? 09/29 12:21
9F:→ ysfang623:我这样用是ok的 09/29 12:22
10F:→ DPPIsBitch:反正你是买正版的直接问导航王公司看看~他们客服很迅速 09/29 12:23
11F:→ idome:请问y大 内存是在哪个资料夹? 因为我用电脑连接丢进去不理我 09/29 12:43
12F:→ idome:D大 我想说这两天搞不定的话礼拜一就要打去找小姐了(误) 09/29 12:44
13F:→ hy23:我是趁全国特价买盒装版,官网下载安装跟地图,N7运作正常 09/29 12:45
14F:推 ysfang623:就把naviking的资料夹整个丢到根目录 09/29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