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hugh (Keep Hot Blood)
看板AndroidDev
標題Re: [問題] GPS一直失敗...
時間Fri Jun 15 03:07:15 2012
※ 引述《MiracleShot (啊?)》之銘言:
: 我大致上照以下的教學一步步去做
: http://ppt.cc/n07X
: http://ppt.cc/PaAd
: API KEY也弄了
: 三個uses-permission也加了
: 可是我還沒要從DDMS給GPS座標的時候,
: 就出現了:
: E/MapActivity(326): Couldn't get connection factory client
這個error我遇過 程式不會當掉
原因不明 有待了解前因後果的大大分享
以我自己寫的程式碼推測
(我有用到zoomToSpan 每次看到這個error都是剛叫完這行)
應該是要求span出來的地圖level跟google的map level不吻合
: 讓我百思不解...
: 我想說單純的顯示map我是能夠正常運作的,
: 不會是API-KEY的問題吧!?
: 然後硬是從ddms給座標的時候,app就當掉跳出來了(exception)
我猜是這個問題
android.permission.ACCESS_MOCK_LOCATION
加上這行試試看
: 我有在用"isProviderEnabled(LocationManager.GPS_PROVIDER) "
: 去測GPS有沒有開, 結果是enabled的
: AVD我也加了GPS support...
: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接下來該怎麼處理...
: 我已經沒招了 網路上好像也有很多人這樣
: 謝謝> <
: 這是我的project檔:http://tinyurl.com/6p4euj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39.239
1F:推 MiracleShot:謝謝您的回覆!! 不過通通無效T.T 06/15 09:03
2F:→ MiracleShot:而且我覺得您的ID好眼熟~~~你是不是我大一的計概助教? 06/15 09:04
3F:→ erichugh:你是115的嗎?....囧 06/15 14:32
4F:推 MiracleShot:黑阿~XD 06/15 15:26
5F:→ MiracleShot:助教才我大一教到我碩一~太感動惹~~~>< 06/15 15:26
6F:→ MiracleShot: 從 06/15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