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hugh (Keep Hot Blood)
看板AndroidDev
标题Re: [问题] GPS一直失败...
时间Fri Jun 15 03:07:15 2012
※ 引述《MiracleShot (啊?)》之铭言:
: 我大致上照以下的教学一步步去做
: http://ppt.cc/n07X
: http://ppt.cc/PaAd
: API KEY也弄了
: 三个uses-permission也加了
: 可是我还没要从DDMS给GPS座标的时候,
: 就出现了:
: E/MapActivity(326): Couldn't get connection factory client
这个error我遇过 程式不会当掉
原因不明 有待了解前因後果的大大分享
以我自己写的程式码推测
(我有用到zoomToSpan 每次看到这个error都是刚叫完这行)
应该是要求span出来的地图level跟google的map level不吻合
: 让我百思不解...
: 我想说单纯的显示map我是能够正常运作的,
: 不会是API-KEY的问题吧!?
: 然後硬是从ddms给座标的时候,app就当掉跳出来了(exception)
我猜是这个问题
android.permission.ACCESS_MOCK_LOCATION
加上这行试试看
: 我有在用"isProviderEnabled(LocationManager.GPS_PROVIDER) "
: 去测GPS有没有开, 结果是enabled的
: AVD我也加了GPS support...
: 请问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接下来该怎麽处理...
: 我已经没招了 网路上好像也有很多人这样
: 谢谢> <
: 这是我的project档:http://tinyurl.com/6p4euj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70.239.239
1F:推 MiracleShot:谢谢您的回覆!! 不过通通无效T.T 06/15 09:03
2F:→ MiracleShot:而且我觉得您的ID好眼熟~~~你是不是我大一的计概助教? 06/15 09:04
3F:→ erichugh:你是115的吗?....囧 06/15 14:32
4F:推 MiracleShot:黑阿~XD 06/15 15:26
5F:→ MiracleShot:助教才我大一教到我硕一~太感动惹~~~>< 06/15 15:26
6F:→ MiracleShot: 从 06/15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