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it15 (小小維)
看板Aviation
標題[問題] 台北搭EK到紐約
時間Sun Jan 2 18:08:40 2011
請問大家:
EK的機票是不是都很貴阿?
因為沒搭過EK 想預計明年跨年去紐約時代廣場跨年
如果從台灣東邊飛紐約 跟從歐洲飛真的會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46.64
1F:推 toshiroblack:其實EK的票價還蠻平易近人的~ 01/02 18:21
2F:推 Earl:EK要先到香港接駁吧 01/02 18:23
3F:→ toshiroblack:不過EK沒飛台北...最近從香港轉的話 01/02 18:24
4F:→ toshiroblack:價格應該不會很漂亮囧 01/02 18:25
5F:→ datosaiben:我查了從台灣出發的EK不貴..但稅金超貴的!! 01/02 18:49
6F:→ inspire2006:EK從台灣過去如果搭Y應該不是貴死是累死... 01/02 21:52
7F:推 NEX5:有從香港飛紐約的嗎? 還是要先飛回... 01/02 23:17
8F:推 TOTO:應該是TPE-HKG-DXB-JFK 請問這樣票價怎樣?很好奇 01/02 23:27
9F:→ toshiroblack:HKG-DXB-JFK有看到4萬8左右 01/02 23:33
10F:→ toshiroblack:對熱愛坐飛機的人而言 這樣飛是天堂吧XD 01/02 23:34
11F:→ cyit15:4萬8是美金嗎?是單程還是來回阿? 01/02 23:58
12F:→ abyssa1:台幣 來回 香港搭EK一直都很便宜吧 記得轉機要隔夜 01/03 00:15
13F:→ cyit15:香港杜拜紐約51191來回(11月底的價錢)還好嘛 01/03 11:35
14F:→ cyit15:to大你的4萬8是那看到的阿? 01/03 11:36
15F:→ mykorianda:四萬八美金.... 科科 01/03 12:48
16F:推 starbuckser0:48000鎂若租漢翔的商務機,不知可以飛到哪裡?(認真) 01/03 12:56
17F:→ cyit15:4萬8美金 1百多萬台幣XDDD 01/03 13:52
18F:→ cyit15:如果我搭捷星到SIN換EK經DUB到紐約會不會比較便宜? 01/03 14:52
19F:→ toshiroblack:建議原po直接上官網查,價格都算還合理~ 01/03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