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it15 (小小维)
看板Aviation
标题[问题] 台北搭EK到纽约
时间Sun Jan 2 18:08:40 2011
请问大家:
EK的机票是不是都很贵阿?
因为没搭过EK 想预计明年跨年去纽约时代广场跨年
如果从台湾东边飞纽约 跟从欧洲飞真的会差很多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46.64
1F:推 toshiroblack:其实EK的票价还蛮平易近人的~ 01/02 18:21
2F:推 Earl:EK要先到香港接驳吧 01/02 18:23
3F:→ toshiroblack:不过EK没飞台北...最近从香港转的话 01/02 18:24
4F:→ toshiroblack:价格应该不会很漂亮囧 01/02 18:25
5F:→ datosaiben:我查了从台湾出发的EK不贵..但税金超贵的!! 01/02 18:49
6F:→ inspire2006:EK从台湾过去如果搭Y应该不是贵死是累死... 01/02 21:52
7F:推 NEX5:有从香港飞纽约的吗? 还是要先飞回... 01/02 23:17
8F:推 TOTO:应该是TPE-HKG-DXB-JFK 请问这样票价怎样?很好奇 01/02 23:27
9F:→ toshiroblack:HKG-DXB-JFK有看到4万8左右 01/02 23:33
10F:→ toshiroblack:对热爱坐飞机的人而言 这样飞是天堂吧XD 01/02 23:34
11F:→ cyit15:4万8是美金吗?是单程还是来回阿? 01/02 23:58
12F:→ abyssa1:台币 来回 香港搭EK一直都很便宜吧 记得转机要隔夜 01/03 00:15
13F:→ cyit15:香港杜拜纽约51191来回(11月底的价钱)还好嘛 01/03 11:35
14F:→ cyit15:to大你的4万8是那看到的阿? 01/03 11:36
15F:→ mykorianda:四万八美金.... 科科 01/03 12:48
16F:推 starbuckser0:48000镁若租汉翔的商务机,不知可以飞到哪里?(认真) 01/03 12:56
17F:→ cyit15:4万8美金 1百多万台币XDDD 01/03 13:52
18F:→ cyit15:如果我搭捷星到SIN换EK经DUB到纽约会不会比较便宜? 01/03 14:52
19F:→ toshiroblack:建议原po直接上官网查,价格都算还合理~ 01/03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