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ecream (pathetic)
看板Aviation
標題[閒聊] 不沈的太陽(要標有雷嗎?)
時間Mon Jan 10 12:50:03 2011
週六去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
非常好看
可是非常沉重
尤其是看到恩地元那句"這公司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對照國民航空在空難後仍繼續吃喝玩樂
以及貪污腐化的情節
實在是讓人打從心裡發寒
實際上描述JL123的場景不多
不過在機艙裡那最後幾分鐘
乘客在紙片上留言
還有空服員背著氧氣筒努力來回安撫乘客的場景
實在讓人心酸
國民航空最後的改革還是失敗
恩地元依然被趕去奈洛比
工會運動不管在哪裡
要成功真的很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61.37
※ 編輯: Dicecream 來自: 163.21.61.37 (01/10 12:51)
1F:→ shouri:因為那是史實改編的啊 最後國見(真名: 伊藤淳二)也被趕走了 01/10 14:07
2F:推 magisterMAGI:BR表示: 01/10 14:48
3F:推 starbuckser0:最大驚喜是大河內教授演的龍崎一清=壱岐正=瀬島龍三 01/10 18:30
4F:→ cppwu:BR 表示 ? CI 表示才對吧 XD 董事長來自於政界指名 .. 01/10 18:47
5F:推 GiaoGiao:難怪我覺得龍崎一清非常的面熟, 原來是大河內教授阿 !! 01/10 23:24
6F:→ mimicck:好像是台北限定...嘆~ 01/10 23:54
7F:推 starbuckser0:台北梅花與中壢星橋,想看把握機會唷 01/11 00:09
8F:推 Lyon9:應該會有2輪片 01/11 17:03
9F:推 athenats:今天去梅花, 片商表示會延長播放到1/20唷! 敬請把握!! 01/11 23:11
10F:推 rail02000:今天也去看了,真的很精彩! 01/12 22:18
11F:推 yamin:我1/11也去看了...推~ 01/1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