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ecream (pathetic)
看板Aviation
标题[闲聊] 不沈的太阳(要标有雷吗?)
时间Mon Jan 10 12:50:03 2011
周六去电影院看了这部电影
非常好看
可是非常沉重
尤其是看到恩地元那句"这公司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对照国民航空在空难後仍继续吃喝玩乐
以及贪污腐化的情节
实在是让人打从心里发寒
实际上描述JL123的场景不多
不过在机舱里那最後几分钟
乘客在纸片上留言
还有空服员背着氧气筒努力来回安抚乘客的场景
实在让人心酸
国民航空最後的改革还是失败
恩地元依然被赶去奈洛比
工会运动不管在哪里
要成功真的很难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61.37
※ 编辑: Dicecream 来自: 163.21.61.37 (01/10 12:51)
1F:→ shouri:因为那是史实改编的啊 最後国见(真名: 伊藤淳二)也被赶走了 01/10 14:07
2F:推 magisterMAGI:BR表示: 01/10 14:48
3F:推 starbuckser0:最大惊喜是大河内教授演的龙崎一清=壱岐正=瀬岛龙三 01/10 18:30
4F:→ cppwu:BR 表示 ? CI 表示才对吧 XD 董事长来自於政界指名 .. 01/10 18:47
5F:推 GiaoGiao:难怪我觉得龙崎一清非常的面熟, 原来是大河内教授阿 !! 01/10 23:24
6F:→ mimicck:好像是台北限定...叹~ 01/10 23:54
7F:推 starbuckser0:台北梅花与中坜星桥,想看把握机会唷 01/11 00:09
8F:推 Lyon9:应该会有2轮片 01/11 17:03
9F:推 athenats:今天去梅花, 片商表示会延长播放到1/20唷! 敬请把握!! 01/11 23:11
10F:推 rail02000:今天也去看了,真的很精彩! 01/12 22:18
11F:推 yamin:我1/11也去看了...推~ 01/1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