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cala (sam)
看板Blog
標題[問題] Blogger如何轉換到beta
時間Sun Oct 15 16:08:06 2006
看板上很多朋友都轉到beta了
請問要轉換到beta要有什麼手續啊?
另外,現在的beta會有什麼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64.193
1F:→ hirorei:我是在PO完文的時候,右邊出現怪怪的框框@@ 10/15 16:19
2F:→ hirorei: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他們會幫你轉移,時間大約是一天 10/15 16:19
3F:→ hirorei:請先備份你原來的語法,因為移轉完有些文字會變成亂碼 10/15 16:20
4F:→ hirorei:新的多了Labels跟Link可以玩 10/15 16:21
5F:推 pigyhome:爬文看看 樓上有分享過 10/1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