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cala (sam)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Blogger如何转换到beta
时间Sun Oct 15 16:08:06 2006
看板上很多朋友都转到beta了
请问要转换到beta要有什麽手续啊?
另外,现在的beta会有什麽问题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64.193
1F:→ hirorei:我是在PO完文的时候,右边出现怪怪的框框@@ 10/15 16:19
2F:→ hirorei:没什麽太大的问题,他们会帮你转移,时间大约是一天 10/15 16:19
3F:→ hirorei:请先备份你原来的语法,因为移转完有些文字会变成乱码 10/15 16:20
4F:→ hirorei:新的多了Labels跟Link可以玩 10/15 16:21
5F:推 pigyhome:爬文看看 楼上有分享过 10/1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