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X (Painted On My Heart)
看板Blog
標題[問題] 圖片版權問題。
時間Mon Oct 16 00:38:57 2006
目前小弟想把一些入口網站的logo圖片放到自己的網誌上 當作連結使用。
簡單說,就是以圖片取代文字的超連結。
那麼,我是要把對方網站的圖抓到自己的網路相簿放呢?
還是直接取用對方網站圖片連結就可以了?
像yahoo的是這樣:
http://tw.i4.yimg.com/i/tw/hp/spirit/yahoo_logo.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18.208
1F:推 Kotaro:建議自己抓下來 不然對方一改位址就會變成叉燒包~ 10/16 01:01
2F:→ nickX:變叉燒包的話,就等於提醒自己該去那個網站看看有沒有新圖示 10/16 01:09
3F:→ nickX:現在,我是比較擔心版權問題而已,想問看看各位看法。 10/16 01:10
4F:推 elan:其實這些portal網站上都有相關的使用權聲明,自己去看看就好了 10/16 06:23
5F:→ elan:一般來說它們都有release一些logo讓你放在自己的網站上 10/16 06:25
6F:→ elan:你幫他們打廣告他們會有意見嗎?只要你是用他們核准的logo就好 10/16 06:29
7F:推 lordmi:以我自己以前跟遊戲原廠打交道的慣例,Logo要用原廠的,URL 10/16 10:24
8F:→ lordmi:是對方的首頁,LINK後知會對方即可 10/16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