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X (Painted On My Heart)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图片版权问题。
时间Mon Oct 16 00:38:57 2006
目前小弟想把一些入口网站的logo图片放到自己的网志上 当作连结使用。
简单说,就是以图片取代文字的超连结。
那麽,我是要把对方网站的图抓到自己的网路相簿放呢?
还是直接取用对方网站图片连结就可以了?
像yahoo的是这样:
http://tw.i4.yimg.com/i/tw/hp/spirit/yahoo_logo.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18.208
1F:推 Kotaro:建议自己抓下来 不然对方一改位址就会变成叉烧包~ 10/16 01:01
2F:→ nickX:变叉烧包的话,就等於提醒自己该去那个网站看看有没有新图示 10/16 01:09
3F:→ nickX:现在,我是比较担心版权问题而已,想问看看各位看法。 10/16 01:10
4F:推 elan:其实这些portal网站上都有相关的使用权声明,自己去看看就好了 10/16 06:23
5F:→ elan:一般来说它们都有release一些logo让你放在自己的网站上 10/16 06:25
6F:→ elan:你帮他们打广告他们会有意见吗?只要你是用他们核准的logo就好 10/16 06:29
7F:推 lordmi:以我自己以前跟游戏原厂打交道的惯例,Logo要用原厂的,URL 10/16 10:24
8F:→ lordmi:是对方的首页,LINK後知会对方即可 10/16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