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sk (認真的艾瑞克)
看板Blog
標題[分享] 「我不喜歡自動播放」貼紙
時間Mon Oct 16 19:01:12 2006
http://ericsk.csie.org/archives/360
相信很多人跟小弟我一樣不喜歡網站或 blog 自動播放音樂,
所以小弟做了一個小貼紙,如果也有一樣情緒的朋友,歡迎取用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81.126
※ 編輯: ericsk 來自: 220.143.81.126 (10/16 19:04)
1F:推 bujiu:相信我,這種東西對那些會在blog放音樂的小朋友起不了作用。 10/16 19:12
2F:推 ericsk:我相信你..XD 10/16 19:23
3F:推 darren8221:對我有用XD 10/16 19:26
4F:推 lordmi:精神上支持你,不過事實上我看他們也不會懂別人感受... 10/16 19:28
5F:推 wenli1979:我可以把這些貼紙轉載到自動播放撲滅委員會的貼紙頁嗎? 10/16 19:39
6F:→ wenli1979:當然會註明出處作者。 :) 10/16 19:40
7F:推 JFCC:而且反過來說 不喜歡去 就不要去就好 10/16 19:42
8F:→ JFCC:作者有他的自由可以去經營他自己的Blog..這樣感覺有點蠢.. 10/16 19:42
9F:推 NintendoGC:有自動播放音樂的 Blog 我是一向不看的...XD 10/16 19:44
10F:推 wenli1979:比較麻煩的是開啟前我們是無從得知是不是有音樂的 10/16 19:49
11F:→ wenli1979:如果是習慣開分頁閱讀的人來說,可能會很麻煩。 10/16 19:49
12F:→ wenli1979:這只是希望能有個選擇的自由而已..並不是不准放音樂啊.. 10/16 19:50
13F:推 ericsk:wenli1979: 當然可以 :D 10/16 19:51
14F:→ ericsk:JFCC: 重點是希望「不要自動播放」,沒有訴求「不要放」 10/16 19:51
15F:推 ericsk:這種就像 NO IE Only 一樣沒什麼強制性 XD 10/16 20:01
16F:推 fffooo:有自動播放音樂的 Blog 我是一向不看的...XD 推你 10/16 20:33
17F:推 sgracee:推樓上 還有加入一堆東西導致載入超慢的 Blog 去一次後 10/16 22:03
18F:→ sgracee:就再也不會去第二次了.... 10/16 22:04
19F:推 canon5d:覺得不夠犀利 建議改成 "反幼稚的自動播放音樂"之類的 10/17 00:54
20F:推 nirvanatsay:推一個 10/17 01:50
22F:→ antontw:firefox 可以自已控制。 10/17 10:43
23F:推 icemaker3388:有自動播放音樂的 Blog 我是一向不看的...XD 10/22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