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sk (认真的艾瑞克)
看板Blog
标题[分享] 「我不喜欢自动播放」贴纸
时间Mon Oct 16 19:01:12 2006
http://ericsk.csie.org/archives/360
相信很多人跟小弟我一样不喜欢网站或 blog 自动播放音乐,
所以小弟做了一个小贴纸,如果也有一样情绪的朋友,欢迎取用 :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81.126
※ 编辑: ericsk 来自: 220.143.81.126 (10/16 19:04)
1F:推 bujiu:相信我,这种东西对那些会在blog放音乐的小朋友起不了作用。 10/16 19:12
2F:推 ericsk:我相信你..XD 10/16 19:23
3F:推 darren8221:对我有用XD 10/16 19:26
4F:推 lordmi:精神上支持你,不过事实上我看他们也不会懂别人感受... 10/16 19:28
5F:推 wenli1979:我可以把这些贴纸转载到自动播放扑灭委员会的贴纸页吗? 10/16 19:39
6F:→ wenli1979:当然会注明出处作者。 :) 10/16 19:40
7F:推 JFCC:而且反过来说 不喜欢去 就不要去就好 10/16 19:42
8F:→ JFCC:作者有他的自由可以去经营他自己的Blog..这样感觉有点蠢.. 10/16 19:42
9F:推 NintendoGC:有自动播放音乐的 Blog 我是一向不看的...XD 10/16 19:44
10F:推 wenli1979:比较麻烦的是开启前我们是无从得知是不是有音乐的 10/16 19:49
11F:→ wenli1979:如果是习惯开分页阅读的人来说,可能会很麻烦。 10/16 19:49
12F:→ wenli1979:这只是希望能有个选择的自由而已..并不是不准放音乐啊.. 10/16 19:50
13F:推 ericsk:wenli1979: 当然可以 :D 10/16 19:51
14F:→ ericsk:JFCC: 重点是希望「不要自动播放」,没有诉求「不要放」 10/16 19:51
15F:推 ericsk:这种就像 NO IE Only 一样没什麽强制性 XD 10/16 20:01
16F:推 fffooo:有自动播放音乐的 Blog 我是一向不看的...XD 推你 10/16 20:33
17F:推 sgracee:推楼上 还有加入一堆东西导致载入超慢的 Blog 去一次後 10/16 22:03
18F:→ sgracee:就再也不会去第二次了.... 10/16 22:04
19F:推 canon5d:觉得不够犀利 建议改成 "反幼稚的自动播放音乐"之类的 10/17 00:54
20F:推 nirvanatsay:推一个 10/17 01:50
22F:→ antontw:firefox 可以自已控制。 10/17 10:43
23F:推 icemaker3388:有自动播放音乐的 Blog 我是一向不看的...XD 10/22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