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any (yz fans)
看板Blog
標題Blogger.com 多了 Adword widget
時間Wed Oct 18 12:51:38 2006
今天登入的時候,發現多了這個選項了!
不過呢,語言沒有 繁體中文可以選,就連 email所要的語言選項也沒台灣一項。
不曉得申請下去的話,使用繁體的我們,有機會賺到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0.111
1F:推 lordmi:台灣的話記得我看過自稱可以月入好幾美元的,還算不錯 10/18 12:56
2F:推 pigyhome:可以放放看啊,不無小補 XD 10/18 13:02
3F:推 kaiuisme:目前放一個月,靠廣告賺了0.79美金,反正加減賺 ^^ 10/18 14:17
4F:→ JFCC:申請這個 要填些什麼阿? 10/18 14:52
5F:推 pigyhome:在Blogger Beta 直接新增 Adsecse widget 10/18 15:21
6F:→ pigyhome:就有導引你填資料了 10/18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