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any (yz fans)
看板Blog
标题Blogger.com 多了 Adword widget
时间Wed Oct 18 12:51:38 2006
今天登入的时候,发现多了这个选项了!
不过呢,语言没有 繁体中文可以选,就连 email所要的语言选项也没台湾一项。
不晓得申请下去的话,使用繁体的我们,有机会赚到钱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00.111
1F:推 lordmi:台湾的话记得我看过自称可以月入好几美元的,还算不错 10/18 12:56
2F:推 pigyhome:可以放放看啊,不无小补 XD 10/18 13:02
3F:推 kaiuisme:目前放一个月,靠广告赚了0.79美金,反正加减赚 ^^ 10/18 14:17
4F:→ JFCC:申请这个 要填些什麽阿? 10/18 14:52
5F:推 pigyhome:在Blogger Beta 直接新增 Adsecse widget 10/18 15:21
6F:→ pigyhome:就有导引你填资料了 10/18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