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wnrosa (扭到腳還是得打工~)
看板Bus
標題[問題] 202區的站位問題
時間Tue May 25 16:48:38 2010
202區在西門這邊的站牌
我在手抄站牌的時候
發現它有一個站牌在中華路路邊...
實際上我的印象202是停在中華路的專用道(往南的方向)
不曉得到底是怎樣才對@@
還蠻奇怪的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60.191
1F:推 naruto1010:202區間車與202正線在萬華地區的動線稍有不同 05/25 17:59
2F:→ naruto1010:202區間車會走外側車道轉南寧路+和平西路 05/25 18:00
3F:→ naruto1010:202正線則是續行中華路(經公專道)至莒光路右轉 05/25 18:01
4F:→ dawnrosa:因為我上次看到202區是在中華路的公車專用道耶 05/26 10:04
5F:推 banciao231:回錦繡方向過捷運西門站後會改走慢車道 和310同 05/26 15:02
6F:→ dawnrosa:喔喔~~~真是奧妙的路線 西門的站牌真的是給它錯綜複雜 05/26 23:18
7F:推 jacky60704:往三峽的路線也分散在三地XD 05/28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