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wnrosa (扭到脚还是得打工~)
看板Bus
标题[问题] 202区的站位问题
时间Tue May 25 16:48:38 2010
202区在西门这边的站牌
我在手抄站牌的时候
发现它有一个站牌在中华路路边...
实际上我的印象202是停在中华路的专用道(往南的方向)
不晓得到底是怎样才对@@
还蛮奇怪的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60.191
1F:推 naruto1010:202区间车与202正线在万华地区的动线稍有不同 05/25 17:59
2F:→ naruto1010:202区间车会走外侧车道转南宁路+和平西路 05/25 18:00
3F:→ naruto1010:202正线则是续行中华路(经公专道)至莒光路右转 05/25 18:01
4F:→ dawnrosa:因为我上次看到202区是在中华路的公车专用道耶 05/26 10:04
5F:推 banciao231:回锦绣方向过捷运西门站後会改走慢车道 和310同 05/26 15:02
6F:→ dawnrosa:喔喔~~~真是奥妙的路线 西门的站牌真的是给它错综复杂 05/26 23:18
7F:推 jacky60704:往三峡的路线也分散在三地XD 05/28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