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ter296 (海苔)
看板Bus
標題[問題] 新營火車站到新營客運怎麼走
時間Tue May 25 20:17:52 2010
想請問的是 如何從新營火車站走到有開往布袋的公車站牌
聽說是在車站附近而已
因為是8點的火車到新營 要趕8:20的客運
先來問清楚卡保險 以免浪費時間趕不上
還有一個蠢問題 是我們要先去客運總站買票嗎?還是上車在投零錢就好?
如果方便 可以回我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68.57
1F:推 buslover:新營火車站正對面就是新營客運總站 在裡面搭往布袋的車就 05/25 21:18
2F:→ buslover:可以了 買票的話請向售票處購買即可 :) 05/25 21:19
3F:推 eastwing:只要列車不會誤點太多,這時間綽綽有餘 05/25 23:50
4F:推 iriririr2002:出站後對面右側,慢慢走2分鐘就走到了 05/26 01:12
5F:推 mrt620:樓上應該是指含乖乖等紅燈的時間吧,如果從出來到新營客運 05/26 01:15
6F:→ mrt620:不含等紅綠燈時間只要一分鐘就可以走完了 05/26 01:16
7F:推 luther0583:好像有地下道 05/26 01:17
8F:→ mrt620:哪來的地下道? 05/26 01:19
9F:推 iriririr2002:早些的確有地下道,不過站前改建封了。2分鐘的確是慢 05/26 01:20
10F:→ iriririr2002:慢等紅綠燈XD 05/26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