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ter296 (海苔)
看板Bus
标题[问题] 新营火车站到新营客运怎麽走
时间Tue May 25 20:17:52 2010
想请问的是 如何从新营火车站走到有开往布袋的公车站牌
听说是在车站附近而已
因为是8点的火车到新营 要赶8:20的客运
先来问清楚卡保险 以免浪费时间赶不上
还有一个蠢问题 是我们要先去客运总站买票吗?还是上车在投零钱就好?
如果方便 可以回我站内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168.57
1F:推 buslover:新营火车站正对面就是新营客运总站 在里面搭往布袋的车就 05/25 21:18
2F:→ buslover:可以了 买票的话请向售票处购买即可 :) 05/25 21:19
3F:推 eastwing:只要列车不会误点太多,这时间绰绰有余 05/25 23:50
4F:推 iriririr2002:出站後对面右侧,慢慢走2分钟就走到了 05/26 01:12
5F:推 mrt620:楼上应该是指含乖乖等红灯的时间吧,如果从出来到新营客运 05/26 01:15
6F:→ mrt620:不含等红绿灯时间只要一分钟就可以走完了 05/26 01:16
7F:推 luther0583:好像有地下道 05/26 01:17
8F:→ mrt620:哪来的地下道? 05/26 01:19
9F:推 iriririr2002:早些的确有地下道,不过站前改建封了。2分钟的确是慢 05/26 01:20
10F:→ iriririr2002:慢等红绿灯XD 05/26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