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oSu (屁諾)
看板Bus
標題[紀實]服務水準超低之三重客運 1211 路
時間Wed May 26 23:07:38 2010
話說因為換工作的原因就開始從林口搭1211公車再轉捷運上班了!
但是這公車之難等實在讓人火大 !~
但是如果常搭的人應該也會知道,在固定的時間點上,
都會有特派全空的班車在特定站點載人
可是不曉得是因為林口人口真的變多了,還是知道這消息的人變多了
從四月底開始原本等車的時間點已經無法順利搭上這班特派空車,
於是五月初我開始提早10分鐘起床! 提早五分鐘去等車,總算又可以順利搭上這班車,
但是事情沒有一直這麼順利~ 等車又變成最近的惡夢!
詳情請見小弟網誌等車記
http://www.wretch.cc/blog/pinosu/13987636
再.
請問各位大大 是否有相關的投訴管道 可以讓這事情稍有改善的機會呢
(雖然我知道機會渺茫, 阿不然就不會輪到我等不到車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39.216
1F:→ snxk:1999&交通局請試試看 不然找妓者 也很不錯 05/26 23:12
※ PinoSu:轉錄至看板 LinKou 05/26 23:12
2F:推 eastwing:這個不是應該是公路總局而非交通局管? 05/26 23:14
3F:→ pumpumpkin:真的有等那麼久? 05/26 23:16
4F:噓 pcshsky1201:按照您照片檔案的EXIF拍照時間資訊 05/26 23:17
5F:→ pcshsky1201:496-FS 07:19:43 05/26 23:17
6F:→ pcshsky1201:498-FS 7:20:10 05/26 23:17
7F:→ pcshsky1201:131-FL 7:21:00 05/26 23:18
8F:→ pcshsky1201:36x-FE 7:27:39 05/26 23:18
9F:→ pcshsky1201:請問除了倒數兩班之外 前面三台車之間哪來的 05/26 23:19
10F:→ pcshsky1201:"過了五分鐘"? 05/26 23:19
11F:推 airkk:看網誌班距還滿密集的,投訴也沒辦法吧!業者也不可能把調度 05/26 23:19
12F:→ airkk:站內的車同一時間全部派出來,導致派不出車 05/26 23:20
13F:→ toulu:How about go back to Australia? 05/26 23:21
14F:→ pcshsky1201:公路總局核定班距 尖峰時間為10~15分鐘一班 05/26 23:22
15F:→ pcshsky1201:業者已經超出核定班距大放送、大加班了 你還想怎樣... 05/26 23:23
16F:噓 busgoer:你的理由更沒競爭力,錯字還一堆 05/26 23:23
17F:→ busgoer:林口、基隆這種通勤客有這麼好賺,別家早就自己敲門了 05/26 23:24
18F:→ PinoSu:Sorry..寫網誌已經是晚上的事,班距間隔只能憑印象.. 05/26 23:24
19F:→ busgoer:一分鐘可以變五分鐘,還真的是憑印象啊 05/26 23:24
20F:→ busgoer:尖峰時間給你一分鐘一班,想想離峰的時候那些車要幹啥 05/26 23:25
21F:→ PinoSu:感謝大大提醒,這就去改.. 不過班次的的確確就是這幾台沒錯! 05/26 23:25
22F:→ toulu:標題殺人...原po很適合當__者 05/26 23:27
23F:推 abcde509:依相對論原理..速度越快,越感覺時間過的慢 業者的5分鐘 05/26 23:28
24F:→ abcde509:其實是原PO的20分鐘 05/26 23:28
25F:噓 hsin907:等半小時?我看照片好像不是這麼回事喔,你自打嘴掌 05/26 23:47
26F:噓 sohate5566:要申訴請洽台北區監理所 連屬性框都不加是怎樣 05/26 23:57
27F:噓 c255120:尖峰有如此水準較低 客運業者還真難當... 05/26 23:58
28F:→ c255120: 叫 05/26 23:58
※ 編輯: PinoSu 來自: 114.32.139.216 (05/27 00:11)
29F:噓 toulu:水準超低的紀實文... 05/27 00:17
30F:噓 NEOPLAN:客滿了是要怎麼停!? 如果硬上車害駕駛吃紅單 罰鍰你出嗎? 05/27 01:36
31F:→ changlu:1211在林口繞那麼久,不擠滿人也很難 05/27 02:51
32F:噓 tc1026:好像要像307的派車法原貼才滿意(?) 一分一班,還被嫌@_@ 05/27 03:58
33F:噓 antibailan:水準超低的紀實文 05/27 09:51
34F:→ antibailan:不爽不要搭, 05/27 09:51
35F:→ westmill:有投訴管道! 就是回家跟你爸媽講 05/27 11:46
36F:噓 rosgbz:唉 唉唉 05/27 14:15
37F:噓 EMU300:還沒噓爆喔? 05/27 23:51
38F:噓 NEOPLAN:當業者車多啊!? 05/28 01:10
39F:→ NEOPLAN:就算派一堆車 離峰時要司機吃屎嗎? 05/28 01:10
40F:噓 trtcool:營運水準看來很高啊 標題用閒聊或心得吧 05/29 03:42
41F:噓 pcshsky1201:糟糕 上面兩行推文 我混在一起看成"標題用吃屎或心得" 05/30 23:44
42F:→ pcshsky1201:=.= 05/30 23:44
43F:推 SmartGoose:這是值得討論的社會現象 05/31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