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oSu (屁诺)
看板Bus
标题[纪实]服务水准超低之三重客运 1211 路
时间Wed May 26 23:07:38 2010
话说因为换工作的原因就开始从林口搭1211公车再转捷运上班了!
但是这公车之难等实在让人火大 !~
但是如果常搭的人应该也会知道,在固定的时间点上,
都会有特派全空的班车在特定站点载人
可是不晓得是因为林口人口真的变多了,还是知道这消息的人变多了
从四月底开始原本等车的时间点已经无法顺利搭上这班特派空车,
於是五月初我开始提早10分钟起床! 提早五分钟去等车,总算又可以顺利搭上这班车,
但是事情没有一直这麽顺利~ 等车又变成最近的恶梦!
详情请见小弟网志等车记
http://www.wretch.cc/blog/pinosu/13987636
再.
请问各位大大 是否有相关的投诉管道 可以让这事情稍有改善的机会呢
(虽然我知道机会渺茫, 阿不然就不会轮到我等不到车拉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39.216
1F:→ snxk:1999&交通局请试试看 不然找妓者 也很不错 05/26 23:12
※ PinoSu:转录至看板 LinKou 05/26 23:12
2F:推 eastwing:这个不是应该是公路总局而非交通局管? 05/26 23:14
3F:→ pumpumpkin:真的有等那麽久? 05/26 23:16
4F:嘘 pcshsky1201:按照您照片档案的EXIF拍照时间资讯 05/26 23:17
5F:→ pcshsky1201:496-FS 07:19:43 05/26 23:17
6F:→ pcshsky1201:498-FS 7:20:10 05/26 23:17
7F:→ pcshsky1201:131-FL 7:21:00 05/26 23:18
8F:→ pcshsky1201:36x-FE 7:27:39 05/26 23:18
9F:→ pcshsky1201:请问除了倒数两班之外 前面三台车之间哪来的 05/26 23:19
10F:→ pcshsky1201:"过了五分钟"? 05/26 23:19
11F:推 airkk:看网志班距还满密集的,投诉也没办法吧!业者也不可能把调度 05/26 23:19
12F:→ airkk:站内的车同一时间全部派出来,导致派不出车 05/26 23:20
13F:→ toulu:How about go back to Australia? 05/26 23:21
14F:→ pcshsky1201:公路总局核定班距 尖峰时间为10~15分钟一班 05/26 23:22
15F:→ pcshsky1201:业者已经超出核定班距大放送、大加班了 你还想怎样... 05/26 23:23
16F:嘘 busgoer:你的理由更没竞争力,错字还一堆 05/26 23:23
17F:→ busgoer:林口、基隆这种通勤客有这麽好赚,别家早就自己敲门了 05/26 23:24
18F:→ PinoSu:Sorry..写网志已经是晚上的事,班距间隔只能凭印象.. 05/26 23:24
19F:→ busgoer:一分钟可以变五分钟,还真的是凭印象啊 05/26 23:24
20F:→ busgoer:尖峰时间给你一分钟一班,想想离峰的时候那些车要干啥 05/26 23:25
21F:→ PinoSu:感谢大大提醒,这就去改.. 不过班次的的确确就是这几台没错! 05/26 23:25
22F:→ toulu:标题杀人...原po很适合当__者 05/26 23:27
23F:推 abcde509:依相对论原理..速度越快,越感觉时间过的慢 业者的5分钟 05/26 23:28
24F:→ abcde509:其实是原PO的20分钟 05/26 23:28
25F:嘘 hsin907:等半小时?我看照片好像不是这麽回事喔,你自打嘴掌 05/26 23:47
26F:嘘 sohate5566:要申诉请洽台北区监理所 连属性框都不加是怎样 05/26 23:57
27F:嘘 c255120:尖峰有如此水准较低 客运业者还真难当... 05/26 23:58
28F:→ c255120: 叫 05/26 23:58
※ 编辑: PinoSu 来自: 114.32.139.216 (05/27 00:11)
29F:嘘 toulu:水准超低的纪实文... 05/27 00:17
30F:嘘 NEOPLAN:客满了是要怎麽停!? 如果硬上车害驾驶吃红单 罚锾你出吗? 05/27 01:36
31F:→ changlu:1211在林口绕那麽久,不挤满人也很难 05/27 02:51
32F:嘘 tc1026:好像要像307的派车法原贴才满意(?) 一分一班,还被嫌@_@ 05/27 03:58
33F:嘘 antibailan:水准超低的纪实文 05/27 09:51
34F:→ antibailan:不爽不要搭, 05/27 09:51
35F:→ westmill:有投诉管道! 就是回家跟你爸妈讲 05/27 11:46
36F:嘘 rosgbz:唉 唉唉 05/27 14:15
37F:嘘 EMU300:还没嘘爆喔? 05/27 23:51
38F:嘘 NEOPLAN:当业者车多啊!? 05/28 01:10
39F:→ NEOPLAN:就算派一堆车 离峰时要司机吃屎吗? 05/28 01:10
40F:嘘 trtcool:营运水准看来很高啊 标题用闲聊或心得吧 05/29 03:42
41F:嘘 pcshsky1201:糟糕 上面两行推文 我混在一起看成"标题用吃屎或心得" 05/30 23:44
42F:→ pcshsky1201:=.= 05/30 23:44
43F:推 SmartGoose:这是值得讨论的社会现象 05/31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