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话说因为换工作的原因就开始从林口搭1211公车再转捷运上班了! 但是这公车之难等实在让人火大 !~ 但是如果常搭的人应该也会知道,在固定的时间点上, 都会有特派全空的班车在特定站点载人 可是不晓得是因为林口人口真的变多了,还是知道这消息的人变多了 从四月底开始原本等车的时间点已经无法顺利搭上这班特派空车, 於是五月初我开始提早10分钟起床! 提早五分钟去等车,总算又可以顺利搭上这班车, 但是事情没有一直这麽顺利~ 等车又变成最近的恶梦! 详情请见小弟网志等车记 http://www.wretch.cc/blog/pinosu/13987636 再. 请问各位大大 是否有相关的投诉管道 可以让这事情稍有改善的机会呢 (虽然我知道机会渺茫, 阿不然就不会轮到我等不到车拉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39.216
1F:→ snxk:1999&交通局请试试看 不然找妓者 也很不错 05/26 23:12
PinoSu:转录至看板 LinKou 05/26 23:12
2F:推 eastwing:这个不是应该是公路总局而非交通局管? 05/26 23:14
3F:→ pumpumpkin:真的有等那麽久? 05/26 23:16
4F:嘘 pcshsky1201:按照您照片档案的EXIF拍照时间资讯 05/26 23:17
5F:→ pcshsky1201:496-FS 07:19:43 05/26 23:17
6F:→ pcshsky1201:498-FS 7:20:10 05/26 23:17
7F:→ pcshsky1201:131-FL 7:21:00 05/26 23:18
8F:→ pcshsky1201:36x-FE 7:27:39 05/26 23:18
9F:→ pcshsky1201:请问除了倒数两班之外 前面三台车之间哪来的 05/26 23:19
10F:→ pcshsky1201:"过了五分钟"? 05/26 23:19
11F:推 airkk:看网志班距还满密集的,投诉也没办法吧!业者也不可能把调度 05/26 23:19
12F:→ airkk:站内的车同一时间全部派出来,导致派不出车 05/26 23:20
13F:→ toulu:How about go back to Australia? 05/26 23:21
14F:→ pcshsky1201:公路总局核定班距 尖峰时间为10~15分钟一班 05/26 23:22
15F:→ pcshsky1201:业者已经超出核定班距大放送、大加班了 你还想怎样... 05/26 23:23
16F:嘘 busgoer:你的理由更没竞争力,错字还一堆 05/26 23:23
17F:→ busgoer:林口、基隆这种通勤客有这麽好赚,别家早就自己敲门了 05/26 23:24
18F:→ PinoSu:Sorry..写网志已经是晚上的事,班距间隔只能凭印象.. 05/26 23:24
19F:→ busgoer:一分钟可以变五分钟,还真的是凭印象啊 05/26 23:24
20F:→ busgoer:尖峰时间给你一分钟一班,想想离峰的时候那些车要干啥 05/26 23:25
21F:→ PinoSu:感谢大大提醒,这就去改.. 不过班次的的确确就是这几台没错! 05/26 23:25
22F:→ toulu:标题杀人...原po很适合当__者 05/26 23:27
23F:推 abcde509:依相对论原理..速度越快,越感觉时间过的慢 业者的5分钟 05/26 23:28
24F:→ abcde509:其实是原PO的20分钟 05/26 23:28
25F:嘘 hsin907:等半小时?我看照片好像不是这麽回事喔,你自打嘴掌 05/26 23:47
26F:嘘 sohate5566:要申诉请洽台北区监理所 连属性框都不加是怎样 05/26 23:57
27F:嘘 c255120:尖峰有如此水准较低 客运业者还真难当... 05/26 23:58
28F:→ c255120: 叫 05/26 23:58
※ 编辑: PinoSu 来自: 114.32.139.216 (05/27 00:11)
29F:嘘 toulu:水准超低的纪实文... 05/27 00:17
30F:嘘 NEOPLAN:客满了是要怎麽停!? 如果硬上车害驾驶吃红单 罚锾你出吗? 05/27 01:36
31F:→ changlu:1211在林口绕那麽久,不挤满人也很难 05/27 02:51
32F:嘘 tc1026:好像要像307的派车法原贴才满意(?) 一分一班,还被嫌@_@ 05/27 03:58
33F:嘘 antibailan:水准超低的纪实文 05/27 09:51
34F:→ antibailan:不爽不要搭, 05/27 09:51
35F:→ westmill:有投诉管道! 就是回家跟你爸妈讲 05/27 11:46
36F:嘘 rosgbz:唉 唉唉 05/27 14:15
37F:嘘 EMU300:还没嘘爆喔? 05/27 23:51
38F:嘘 NEOPLAN:当业者车多啊!? 05/28 01:10
39F:→ NEOPLAN:就算派一堆车 离峰时要司机吃屎吗? 05/28 01:10
40F:嘘 trtcool:营运水准看来很高啊 标题用闲聊或心得吧 05/29 03:42
41F:嘘 pcshsky1201:糟糕 上面两行推文 我混在一起看成"标题用吃屎或心得" 05/30 23:44
42F:→ pcshsky1201:=.= 05/30 23:44
43F:推 SmartGoose:这是值得讨论的社会现象 05/31 10: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