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udlin48 (*~花生殼~*)
看板Bus
標題[問路] 請問從嘉義出發搭客運再轉乘至台中高工
時間Tue Jun 1 19:07:23 2010
想請問從嘉義搭客運(國光或統聯)出發到台中高工
我查過路線有停「文心路口」好像是離台中高工最近(?)的站牌
想請問這個文心路口的站牌的確切位置
有辦法用走的到台中高工嗎 大概要走多久
還是說比較建議客運在朝馬站下車 再轉搭公車73或79(或其他)至台中高工呢
那如果這樣的話是不是從嘉義搭統聯客運比較好 是聽說可以憑票根搭統聯公車?
麻煩大家幫忙了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4.187
1F:→ h87036:文心路口走到台中高工 大個兩個小時吧~ 06/01 19:09
2F:→ h87036:搭統聯在朝馬下 轉統聯73路 是最佳的辦法 06/01 19:09
3F:→ h87036:等等 統聯台中嘉義好像只能下中轉 06/01 19:11
4F:→ h87036:那在中轉同站轉乘73路即可 06/01 19:11
5F:推 mrt620:統聯哪裡來的台中嘉義,只有中轉嘉義 06/01 21:23
6F:→ h87036:恩 是沒有台中嘉義 不過台北-中轉-嘉義 中轉可上可下... 06/01 21:36
7F:推 busgoer:台中客運搭到中興大學下車後轉搭35,司機照站牌停的話,就 06/01 22:05
8F:→ busgoer:地轉車就好,不過國道的部分小繞就是 06/01 22:05
9F:→ busgoer:或是員林客運的嘉義─西螺─台中也可以直接到台中高工 06/01 22:06
10F:推 toulu:員客如果是走省道的話很久吧? 06/01 22:17
11F:推 busgoer:的確很久:P 剛推完忘了點出這件事,感謝樓上提醒 06/01 22:22
12F:推 toulu:所以省道路線基本上不推 06/01 22:24
13F:推 mrt620:而且還要在西螺轉車 06/01 22:25
14F:→ cloudlin48:感謝大家 那我要來好好規劃一下路線 ^^ 06/07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