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udlin48 (*~花生壳~*)
看板Bus
标题[问路] 请问从嘉义出发搭客运再转乘至台中高工
时间Tue Jun 1 19:07:23 2010
想请问从嘉义搭客运(国光或统联)出发到台中高工
我查过路线有停「文心路口」好像是离台中高工最近(?)的站牌
想请问这个文心路口的站牌的确切位置
有办法用走的到台中高工吗 大概要走多久
还是说比较建议客运在朝马站下车 再转搭公车73或79(或其他)至台中高工呢
那如果这样的话是不是从嘉义搭统联客运比较好 是听说可以凭票根搭统联公车?
麻烦大家帮忙了 谢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4.187
1F:→ h87036:文心路口走到台中高工 大个两个小时吧~ 06/01 19:09
2F:→ h87036:搭统联在朝马下 转统联73路 是最佳的办法 06/01 19:09
3F:→ h87036:等等 统联台中嘉义好像只能下中转 06/01 19:11
4F:→ h87036:那在中转同站转乘73路即可 06/01 19:11
5F:推 mrt620:统联哪里来的台中嘉义,只有中转嘉义 06/01 21:23
6F:→ h87036:恩 是没有台中嘉义 不过台北-中转-嘉义 中转可上可下... 06/01 21:36
7F:推 busgoer:台中客运搭到中兴大学下车後转搭35,司机照站牌停的话,就 06/01 22:05
8F:→ busgoer:地转车就好,不过国道的部分小绕就是 06/01 22:05
9F:→ busgoer:或是员林客运的嘉义─西螺─台中也可以直接到台中高工 06/01 22:06
10F:推 toulu:员客如果是走省道的话很久吧? 06/01 22:17
11F:推 busgoer:的确很久:P 刚推完忘了点出这件事,感谢楼上提醒 06/01 22:22
12F:推 toulu:所以省道路线基本上不推 06/01 22:24
13F:推 mrt620:而且还要在西螺转车 06/01 22:25
14F:→ cloudlin48:感谢大家 那我要来好好规划一下路线 ^^ 06/07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