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diet (殘損掌)
看板Bus
標題[問題] 電動車
時間Fri Jun 4 10:43:34 2010
http://tinyurl.com/2ahrzht
想請問一下
這台電動公車好像很神
但網路上找不太到詳細資料
可以講一下 它的缺點嗎
(造價太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80
1F:推 rw0226:電池管理系統的介面竟然是簡體中文 06/04 10:47
2F:推 LT134P:價格問題吧 聽說跟幾乎可以買一部MCI了 06/04 11:07
3F:→ LT134P:另外"太安靜"好像也是他的缺點 會使其他用路人疏忽 06/04 11:07
4F:推 cgy:電池管理介面的確是大陸人寫的,好像是山東的廠商 06/04 11:08
5F:推 rw0226:交通部不是說要三年150億嗎? 肯投資這部分嗎? 06/04 11:35
6F:推 globalhawk:這台之前討論過 電池管理系統好像是 "雷天牌" 吧XD 06/04 11:44
7F:→ globalhawk:敗筆大概是用直流驅動+沒有電氣再生煞車 06/04 11:45
8F:→ globalhawk:所以能源效率其實也沒很好... 06/04 11:46
9F:→ globalhawk:如果再加上充電的電費&時間 還有設備 電池(消耗品) 06/04 11:50
10F:→ globalhawk:其實成本還蠻可觀的 06/04 11:51
11F:推 komachi275:沒回生煞車呀...有點可惜 06/04 12:03
12F:推 apex0221:電池應該是大陸天津雷神...該公司背後是解放軍在經營 06/04 12:04
15F:推 apex0221:問了搞鋰鐵電池的朋友...雷天就是雷神阿....XD 06/04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