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diet (残损掌)
看板Bus
标题[问题] 电动车
时间Fri Jun 4 10:43:34 2010
http://tinyurl.com/2ahrzht
想请问一下
这台电动公车好像很神
但网路上找不太到详细资料
可以讲一下 它的缺点吗
(造价太贵?)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80
1F:推 rw0226:电池管理系统的介面竟然是简体中文 06/04 10:47
2F:推 LT134P:价格问题吧 听说跟几乎可以买一部MCI了 06/04 11:07
3F:→ LT134P:另外"太安静"好像也是他的缺点 会使其他用路人疏忽 06/04 11:07
4F:推 cgy:电池管理介面的确是大陆人写的,好像是山东的厂商 06/04 11:08
5F:推 rw0226:交通部不是说要三年150亿吗? 肯投资这部分吗? 06/04 11:35
6F:推 globalhawk:这台之前讨论过 电池管理系统好像是 "雷天牌" 吧XD 06/04 11:44
7F:→ globalhawk:败笔大概是用直流驱动+没有电气再生煞车 06/04 11:45
8F:→ globalhawk:所以能源效率其实也没很好... 06/04 11:46
9F:→ globalhawk:如果再加上充电的电费&时间 还有设备 电池(消耗品) 06/04 11:50
10F:→ globalhawk:其实成本还蛮可观的 06/04 11:51
11F:推 komachi275:没回生煞车呀...有点可惜 06/04 12:03
12F:推 apex0221:电池应该是大陆天津雷神...该公司背後是解放军在经营 06/04 12:04
15F:推 apex0221:问了搞锂铁电池的朋友...雷天就是雷神阿....XD 06/04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