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oSio (狂颯)
看板C_Chat
標題[情報] 綠寶石移植版 可能就在今晚
時間Thu Jun 18 14:34:12 2026
官方X剛剛發了一個推文
https://i.mopix.cc/8stLN3.jpg
這是烈空坐的叫聲
https://i.mopix.cc/LQxFoW.jpg
不知道為啥挑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24.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1764455.A.D77.html
1F:推 hoe1101: 還是沒中文嗎 06/18 14:34
2F:推 letyouselfgo: 大消息耶 06/18 14:35
3F:推 BDroach: 黑白呢!!!怎是寶石版 06/18 14:37
4F:→ devilkool: 移植不會有中文 06/18 14:37
5F:推 newrookie: 就在今夜 06/18 14:38
6F:推 svslan: 火紅葉綠的郵件都沒修 綠寶石應該連迴圈也是原汁原味吧 06/18 14:38
7F:推 tf010714: 可是人龍的敵人也會這樣叫阿 きりゅーーーぅ! 06/18 14:38
8F:→ robo3456: 想起那個在戰鬥工廠被對面一擊必殺連三送出場的日子了 06/18 14:38
9F:推 uranuss: 喔喔,出了那就買阿,沒中文也是縱容 06/18 14:40
10F:推 mushrimp5466: 寶石破了幾十次 你敢出我敢買 06/18 14:44
11F:推 tsukirit: 卡帶裡會有電池嗎 06/18 14:46
12F:推 yusuki1213: ORAS移植吧 怎麼可能特地做綠寶石版 06/18 14:47
13F:→ usoko: 也可能是綠毛蟲要出mega了 06/18 14:48
14F:→ mealoop: 前面完全沒消息 乾屋摳林? 06/18 14:48
15F:→ mealoop: 火紅葉綠好歹移植事前有消息ㄉ 06/18 14:48
16F:推 BDroach: 不是3ds那版吧,應該和火紅葉綠那次一樣 06/18 14:49
17F:推 g30f68: 這卡牌啦 之前都有聲請商標了 而且之前卡牌預告也是用封面 06/18 14:49
18F:→ g30f68: 怪的叫聲 06/18 14:49
19F:推 jeff666: TOO MUCH WATER! 06/18 14:49
20F:→ BDroach: 喔,卡包喔 06/18 14:50
21F:推 doraemon3838: 等公布就知道了,先別急 06/18 14:50
22F:推 TKjoe619: IGN不喜歡這篇貼文,水太多了 06/18 14:51
23F:推 haseyo25: 可惜,不然就算沒中文綠寶石的對戰塔也能玩很久 06/18 14:52
24F:推 laigeorge89: 大旱 06/18 14:54
25F:推 h60414: 之前開火紅葉綠 這次直接開綠寶石? 06/18 14:54
26F:推 ex990000: 綠毛蟲版 06/18 14:56
27F:推 bobby4755: 就算只是模擬器也是香== 06/18 14:57
28F:推 Silver14Cat: 還我對戰開拓區 06/18 14:57
29F:→ qss05: 這就單純VC版吧… 06/18 14:59
30F:→ yu7777: 不用中文我也買 06/18 15:00
31F:→ coolboy16: 移植我真的也會縱容買就是了… 06/18 15:02
32F:推 pf270801: 沒紅藍寶石沒辦法全圖鑑吧 06/18 15:07
33F:推 yo0529: 這種預告方式應該是卡牌吧 06/18 15:22
34F:推 fight40520: 敢出我就敢買 拜託你出啦 06/18 15:24
35F:推 pentasy: 怎麼看都像ptcgp新包 M烈 06/18 15:37
36F:推 NTUKIRA: 有可能是想吃小黃瓜 06/18 15:37
37F:推 Edison1174: 綠寶石上NS 只能縱容了 06/18 15:39
38F:→ l6321899: 雖然知道它應該沒中文..不過還是期待一下 06/18 15:42
39F:推 hoil3028: RRRRRR 06/18 15:45
40F:推 Edison1174: 其實就算有第三世代RSE/FRLG全版本 但時拉比跟基拉祈 06/18 15:46
41F:→ Edison1174: 在遊戲中沒有正規獲得方法 06/18 15:46
42F:推 lianguo08108: 為啥跳過金銀 金銀沒人權嗎== 06/18 15:48
43F:推 aray0625: 金銀水晶rrr 06/18 15:51
44F:推 procaryote: 綠寶石?不就是錢嗎我給就是了 06/18 15:58
45F:推 xxxff0645: 有開拓區能晚了嗎 06/18 16:17
46F:推 felix1031: 綠毛蟲有mega了嗎 06/18 16:38
47F:推 kducky: 黑白重製呢QQ 06/18 16:41
48F:推 YaLingYin: 上NS就得縱容了 06/18 16:44
49F:推 Chiya0911: 不可能吧 這樣傳說中最強的戰鬥開拓區就太值錢了 06/18 16:46
50F:推 ps3get0001: 移植… 06/18 17:06
51F:推 ct1030: 買… 06/18 17:19
52F:推 y5721389: 移植版沒中文這點很討厭 06/18 17:32
53F:推 scorpioz: 幹 看到這消息我快射了== 06/18 19:32
54F:推 lyt5566: 結果是卡包 06/18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