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oSio (狂飒)
看板C_Chat
标题[情报] 绿宝石移植版 可能就在今晚
时间Thu Jun 18 14:34:12 2026
官方X刚刚发了一个推文
https://i.mopix.cc/8stLN3.jpg
这是烈空坐的叫声
https://i.mopix.cc/LQxFoW.jpg
不知道为啥挑今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124.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1764455.A.D77.html
1F:推 hoe1101: 还是没中文吗 06/18 14:34
2F:推 letyouselfgo: 大消息耶 06/18 14:35
3F:推 BDroach: 黑白呢!!!怎是宝石版 06/18 14:37
4F:→ devilkool: 移植不会有中文 06/18 14:37
5F:推 newrookie: 就在今夜 06/18 14:38
6F:推 svslan: 火红叶绿的邮件都没修 绿宝石应该连回圈也是原汁原味吧 06/18 14:38
7F:推 tf010714: 可是人龙的敌人也会这样叫阿 きりゅーーーぅ! 06/18 14:38
8F:→ robo3456: 想起那个在战斗工厂被对面一击必杀连三送出场的日子了 06/18 14:38
9F:推 uranuss: 喔喔,出了那就买阿,没中文也是纵容 06/18 14:40
10F:推 mushrimp5466: 宝石破了几十次 你敢出我敢买 06/18 14:44
11F:推 tsukirit: 卡带里会有电池吗 06/18 14:46
12F:推 yusuki1213: ORAS移植吧 怎麽可能特地做绿宝石版 06/18 14:47
13F:→ usoko: 也可能是绿毛虫要出mega了 06/18 14:48
14F:→ mealoop: 前面完全没消息 乾屋抠林? 06/18 14:48
15F:→ mealoop: 火红叶绿好歹移植事前有消息ㄉ 06/18 14:48
16F:推 BDroach: 不是3ds那版吧,应该和火红叶绿那次一样 06/18 14:49
17F:推 g30f68: 这卡牌啦 之前都有声请商标了 而且之前卡牌预告也是用封面 06/18 14:49
18F:→ g30f68: 怪的叫声 06/18 14:49
19F:推 jeff666: TOO MUCH WATER! 06/18 14:49
20F:→ BDroach: 喔,卡包喔 06/18 14:50
21F:推 doraemon3838: 等公布就知道了,先别急 06/18 14:50
22F:推 TKjoe619: IGN不喜欢这篇贴文,水太多了 06/18 14:51
23F:推 haseyo25: 可惜,不然就算没中文绿宝石的对战塔也能玩很久 06/18 14:52
24F:推 laigeorge89: 大旱 06/18 14:54
25F:推 h60414: 之前开火红叶绿 这次直接开绿宝石? 06/18 14:54
26F:推 ex990000: 绿毛虫版 06/18 14:56
27F:推 bobby4755: 就算只是模拟器也是香== 06/18 14:57
28F:推 Silver14Cat: 还我对战开拓区 06/18 14:57
29F:→ qss05: 这就单纯VC版吧… 06/18 14:59
30F:→ yu7777: 不用中文我也买 06/18 15:00
31F:→ coolboy16: 移植我真的也会纵容买就是了… 06/18 15:02
32F:推 pf270801: 没红蓝宝石没办法全图监吧 06/18 15:07
33F:推 yo0529: 这种预告方式应该是卡牌吧 06/18 15:22
34F:推 fight40520: 敢出我就敢买 拜托你出啦 06/18 15:24
35F:推 pentasy: 怎麽看都像ptcgp新包 M烈 06/18 15:37
36F:推 NTUKIRA: 有可能是想吃小黄瓜 06/18 15:37
37F:推 Edison1174: 绿宝石上NS 只能纵容了 06/18 15:39
38F:→ l6321899: 虽然知道它应该没中文..不过还是期待一下 06/18 15:42
39F:推 hoil3028: RRRRRR 06/18 15:45
40F:推 Edison1174: 其实就算有第三世代RSE/FRLG全版本 但时拉比跟基拉祈 06/18 15:46
41F:→ Edison1174: 在游戏中没有正规获得方法 06/18 15:46
42F:推 lianguo08108: 为啥跳过金银 金银没人权吗== 06/18 15:48
43F:推 aray0625: 金银水晶rrr 06/18 15:51
44F:推 procaryote: 绿宝石?不就是钱吗我给就是了 06/18 15:58
45F:推 xxxff0645: 有开拓区能晚了吗 06/18 16:17
46F:推 felix1031: 绿毛虫有mega了吗 06/18 16:38
47F:推 kducky: 黑白重制呢QQ 06/18 16:41
48F:推 YaLingYin: 上NS就得纵容了 06/18 16:44
49F:推 Chiya0911: 不可能吧 这样传说中最强的战斗开拓区就太值钱了 06/18 16:46
50F:推 ps3get0001: 移植… 06/18 17:06
51F:推 ct1030: 买… 06/18 17:19
52F:推 y5721389: 移植版没中文这点很讨厌 06/18 17:32
53F:推 scorpioz: 干 看到这消息我快射了== 06/18 19:32
54F:推 lyt5566: 结果是卡包 06/18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