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週五練球取消
時間Thu Sep 20 01:25:14 2007
由於 大四學長要預官說明會
大一學弟好像要宿營
我要開雙院盃的會議
週五練球取消
另外
由於賽事緊迫
請大家在中秋連假期間
自主訓練
鑒於自主訓練以往都是攏統的名詞
大家有沒有做 作了多少
也沒有個標準
乾脆為大家定個菜單囉
請大家要做到
這種東西 你沒做不一定看的出來
可是比賽將近 要是你真的有心為系棒的話
我相信大家都能做到的!!
以下是菜單
每日 是每日喔
揮棒 -- 至少100下
(運用你的腰力 眼睛記得要盯住球點 身體不要開掉 重心跟平衡要保持
練習高低球 也順便設定自己的好球袋 紮紮實實揮好每一棒)
球棒我這裡有 系學會的也可以使用 有拿的話要跟我說
回家沒棒子的話 找根棍子 轉腰一天200下 (可以分階段 如 50 50 50 50)
跑步 -- 1000M
(體力請大家保持住 放了四天又狂吃 這個沒坐在場上就會看的出來)
下雨的話 跑樓梯 我不是沒人性 為了保護大家膝蓋 爬十層樓就好 下樓不用
請注意安全並量力!
伸展操 -- (照以往的程序 維持好的柔軟度 我相信對大家的協調性會有助益
對大家球感的恢復跟保持我相信也有點幫助)
觀念 -- ( 板上有文章 捕位那個最重要 沒有臂力 至少要有點概念 球要
怎麼傳 什麼情況要捕到哪 要做到曬昏後還是能判斷)
比賽真的快到了 球季想打的怎麼樣 由大家自己決定
我這個人很容易賣人情 這也是缺點 有時我會提醒自己 要嚴厲些
畢竟 這是一個團隊 還是要有點紀律的
不要以為湊不滿九個人 大家就一定有先發 八個我照樣會上場
我口氣重了點 希望大家包含
練習跟比賽 可以愉快輕鬆 絕對不能隨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 編輯: aquamarinne 來自: 140.119.195.20 (09/20 01:26)
※ 編輯: aquamarinne 來自: 140.119.195.20 (09/20 01:28)
1F:推 mckey:這年頭還有人要考預官....@_o 得了肝癌嗎?? 09/20 04:07
2F:推 krift:12天的不能體會啦1 09/20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