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練球
時間Wed Oct 17 22:36:53 2007
七點打網區
遲到操場兩圈(熱身的不能算喔)
球衣球褲手套
菜單
熱身(慢跑 作操)
扇形20/20
KGBALL+滾地一袋
(KGBALL 一開始腳站與肩同寬 距離不要太遠 練腰力
邊KGBALL 每人輪流接滾地)
有時間的話加打TOSS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carlls:壽哥我好像還沒有球衣耶,只有道奇的... 10/17 23:25
2F:→ khm1985:熊熊看成壽衣(抖) 10/17 23:35
3F:推 krift:看來提外還沒好 10/17 23:44
4F:推 aquamarinne:學長他說會拿給你 10/18 00:50
5F:推 aquamarinne:他這禮拜好像會回家 10/18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