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下週練球
時間Sun Oct 21 18:03:13 2007
這是下禮拜練球的時程
沒有特別po文的話
就都以這篇練球時間為準
---------------------------------------------
日 | 時間 | 項目 | 地點
---------------------------------------------
週一 78 重訓 重訓室 (盡量來 有菜單下面補充 )
晚上 打擊場 大台北 六點十分等到20逾者不候(請準時)
週二 CD 打網 打網區 (帶手套! 先轉腰揮空棒各20 一定要喔)
週三 CD 打網 打網區 (同上)
週四 早上 大場 堤外(這禮拜重回堤外了 還是一樣先做操 跑兩圈
kgball 扇形 logu一人一袋 跑壘練習
統一收操)
週五 7點 自主訓練 司令台前 (大二都要到 其他自由參加 畢誠能參加盡量
參加 隊長本週要回家會缺席 請副隊長
兼球經林永崧 帶領練習)
--------------------------------------------
重訓菜單+分組名單(研究所學長們我不確定你們都能來所以我憑均分到三組)
a組 展哥 國書 榜哥 (冷哥)
b組 老玩 瑋哲 鄉民 (阿語系過來的學長不好意思我上次忘記問你名字)
c組 崧哥 阿伯 誠哥 (宗翰學長)
應該沒有漏打的吧?兩位學長們可以麻煩你們順便po個自介讓大家認識一下嘛?
﹦﹦﹦﹦﹦﹦﹦﹦﹦﹦﹦﹦﹦﹦﹦﹦﹦﹦﹦﹦﹦﹦﹦
菜單
1 拉筋
2 仰臥起坐10+10下擊掌 (順序a-b-c)
3 仰臥起坐旁邊那個舉自己身體的10下 (b-c-a)
4 背肌20下(上半身懸空那個) (c-a-b)
5 湯馬士(錯的話跟我說 25 重量視能 (a-b-c)
力而定 2-3週加重)
6 大腿肌 (坐趴各十下 重量自定 (b-c-a)
一樣兩到三周加重)
7 胸肌 (堆的那個 20下) (c-a-b)
這是這週先測試的菜單 份量跟時間 看這週施行情況我會做調整 請大家跟我反應意見
每組至少兩位組員到候才開始菜單 先到的舉舉啞零 採採腳踏車
分組目的是為了互相監督 順便在監督的時間休息 聊天時請不要延誤或影響訓練
如果機器有人在使用 請該組先去做啞鈴或腳踏車 或第二階段(abc一輪一階段)
由於晚上是大台北 份量太重請跟我反應 時間掌握上也很重要 要趕上6:10分
如果做不完 也請盡快跟我反應 我會做短時間做出菜單調整
-------------------------------------------------
打網情況不是太好 請大家 帶手套! 做好轉腰揮棒! 沒事請先kgball
每人打兩袋
大二上次出席狀況不佳 隊長破病領導無方 罰跑兩圈(球場) 上次遲到的 也是喔
下次如果有群體遲到的現象 害那群的人多罰跑一圈(球場)其餘兩圈
比賽快到了 贏球不是嘴吧上說說就會贏的 不然我們早就是冠軍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4.105
1F:推 mjonask:我ㄧ78有課 10/21 18:25
2F:推 phidias:我三四應該會固定到,一二有事可能無法,請見諒。 10/21 21:21
3F:推 krift:234到 10/21 22:13
4F:推 geroleen:老人們!!!聊天時請不要延誤或影響訓練 10/21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