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ielam (lorie)
看板Design
標題[問題] 設計課程補習班
時間Tue Oct 28 23:33:05 2008
想請問大大
想去更精進自己一些軟體的能力
還有美感的訓練
例如PS AI AE 3DS...等等
自己對於平面設計很有興趣
但並不是相關科系的學生
請問大家有推薦什麼補習班嗎??
或者平常我應該怎麼來做功課
真的很想趕快充實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8.47
1F:推 mjchen:我也有這樣的需求...不過我是自己看使用手冊(眼花) 10/2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