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ielam (lorie)
看板Design
标题[问题] 设计课程补习班
时间Tue Oct 28 23:33:05 2008
想请问大大
想去更精进自己一些软体的能力
还有美感的训练
例如PS AI AE 3DS...等等
自己对於平面设计很有兴趣
但并不是相关科系的学生
请问大家有推荐什麽补习班吗??
或者平常我应该怎麽来做功课
真的很想赶快充实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48.47
1F:推 mjchen:我也有这样的需求...不过我是自己看使用手册(眼花) 10/2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