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myoo (佑爺)
看板Design
標題[問題] 2009新一代設計展
時間Thu Nov 20 15:25:43 2008
很快的2008年就要過了
對新人設計師們來說
也意味著畢業將要來臨了
有同樣是明年就要畢業的工設或是商設學生
可以認識一下
彼此交流一下訊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61.82
1F:推 anc:要交流什麼呢? 大家繳多少錢嗎?XD 11/20 22:34
2F:推 pleased13:繳了很很很多錢... 11/21 13:41
3F:推 vespapapa:1F一針見血XDDDD 11/21 23:00
4F:→ charmyoo:XD 11/22 00:58
5F:→ sky00153:哈哈 真的很多花費… 11/22 02:43
6F:推 anc:苦中作樂 一定要的啦(淚奔) 11/22 18:29
7F:推 cheirry:咱們學校一個人要準備兩萬 xxxxx無限.... 11/22 20:57
8F:推 donnamonya:我們學校兩萬是基本的~下學期可能還要補,不加模型費 11/22 23:11
9F:推 anc:我們也是兩萬初 不含模型費 上台北運費 學校沒啥補助 囧 11/22 23:30
10F:→ joyes520:學姐說我們學校至少3萬起跳 (我還要兩年多才畢業@@) 11/23 23:29
11F:推 sumitani545:我們學校今年收3萬咧... 11/23 23:30
12F:→ yajung:這屆不去因為傳統都會要學弟妹來幫忙,結果班版上罵起來 11/24 00:10
13F:→ yajung:所以我記恨算準是這屆ˋˊ 11/24 00:11
14F:→ charmyoo:我們歷年都三萬二呢 看來大家學校都沒啥補助阿 11/24 13:51
15F:推 mrqbaby:09年不一定能上新一代..學校只要出精英xd 11/28 10:12
16F:推 mipi:推一樓,一看到我就大笑了!要交流什麼呢? 大家繳多少錢嗎? 11/28 13:03
17F:→ iop029:哈哈哈 進設計系 先存錢才是聰明的人 11/29 03:03
18F:推 moko0219:我也笑了~哈哈哈)))的確設計就是要錢阿_)) 02/23 02:14
19F:推 jeii:繳很多錢+1 04/20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