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myoo (佑爷)
看板Design
标题[问题] 2009新一代设计展
时间Thu Nov 20 15:25:43 2008
很快的2008年就要过了
对新人设计师们来说
也意味着毕业将要来临了
有同样是明年就要毕业的工设或是商设学生
可以认识一下
彼此交流一下讯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61.82
1F:推 anc:要交流什麽呢? 大家缴多少钱吗?XD 11/20 22:34
2F:推 pleased13:缴了很很很多钱... 11/21 13:41
3F:推 vespapapa:1F一针见血XDDDD 11/21 23:00
4F:→ charmyoo:XD 11/22 00:58
5F:→ sky00153:哈哈 真的很多花费… 11/22 02:43
6F:推 anc:苦中作乐 一定要的啦(泪奔) 11/22 18:29
7F:推 cheirry:咱们学校一个人要准备两万 xxxxx无限.... 11/22 20:57
8F:推 donnamonya:我们学校两万是基本的~下学期可能还要补,不加模型费 11/22 23:11
9F:推 anc:我们也是两万初 不含模型费 上台北运费 学校没啥补助 囧 11/22 23:30
10F:→ joyes520:学姐说我们学校至少3万起跳 (我还要两年多才毕业@@) 11/23 23:29
11F:推 sumitani545:我们学校今年收3万咧... 11/23 23:30
12F:→ yajung:这届不去因为传统都会要学弟妹来帮忙,结果班版上骂起来 11/24 00:10
13F:→ yajung:所以我记恨算准是这届ˋˊ 11/24 00:11
14F:→ charmyoo:我们历年都三万二呢 看来大家学校都没啥补助阿 11/24 13:51
15F:推 mrqbaby:09年不一定能上新一代..学校只要出精英xd 11/28 10:12
16F:推 mipi:推一楼,一看到我就大笑了!要交流什麽呢? 大家缴多少钱吗? 11/28 13:03
17F:→ iop029:哈哈哈 进设计系 先存钱才是聪明的人 11/29 03:03
18F:推 moko0219:我也笑了~哈哈哈)))的确设计就是要钱阿_)) 02/23 02:14
19F:推 jeii:缴很多钱+1 04/20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