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amiba (amiba)
看板Design
標題Re: [問題] 有關星巴克文宣的設計
時間Tue Nov 25 03:13:16 2008
星巴克的設計是自己公司內部專門的設計師
這位設計師是我朋友的朋友
聽說這位女設計師最初是看到星巴克的產品有夠醜
於是她就自己做了一組"她心目中認為星巴克產品應該長什麼樣子"的設計
去找公司談
後來就被錄用了
※ 引述《cindykc (aha!)》之銘言:
: 每一次星巴克推出的dm或是杯子設計(就是他們一切的文宣)我都好喜歡!
: 非常強調手感,也有很多複合材質的運用
: 每次拿到我都會仔細的研究一番!(因為真的太好看了XD)
: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高手知道
: 星巴克的文宣設計是哪家公司負責的?
: 還是他是星巴克內部的設計部門負責的勒?
: 我有上網查過資料,可是好像都沒有說
: 知道的可以說一下嗎?
: 因為很想知道到底是哪家公司呢!!!
: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8.7.242.193
1F:→ icuucme:是台灣的嗎? 還是每個國家不同呢? 11/25 12:52
2F:推 siewyao:自我推薦! 11/25 12:58
3F:推 gpgpt:如果是上篇推文那位,那是我大學同學^^" 11/25 15:36
4F:推 cindykc:所以是星巴克內部的設計部門囉?所有的設計都是那位女設計 11/26 01:15
5F:→ cindykc:師一手包辦嗎?真的是太厲害了!有實力的人真的相對很有信心 11/26 01:16
6F:推 gpgpt:據我所知不是這麼回事耶^^" 11/26 03:58
7F:→ gpgpt:他們內部有設計師,但大多是外包,不同部門也有不同的設計者 11/26 03:59
8F:→ gpgpt:更有許多設計是美國總部負責,全球統一(我的初淺了解是這樣) 11/26 04:01
9F:→ gpgpt:這篇原po應該不是在說我同學 11/26 04:04
我住在美國
跟我說的那位朋友是一個白人
至於設計師本人是什麼血統我就不清楚了
下次有碰到再問問她
※ 編輯: iamamiba 來自: 198.7.242.193 (11/26 12:31)
10F:→ hsin1207: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星巴克隨行杯設計沒很好看說...囧 11/26 21:38
11F:推 Surich:但是文宣都設計得不錯....很有質感 隨行杯可以再加油 11/26 22:57
12F:→ iop029:隨行杯很普通....但視覺弄的不錯 11/29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