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amiba (amiba)
看板Design
标题Re: [问题] 有关星巴克文宣的设计
时间Tue Nov 25 03:13:16 2008
星巴克的设计是自己公司内部专门的设计师
这位设计师是我朋友的朋友
听说这位女设计师最初是看到星巴克的产品有够丑
於是她就自己做了一组"她心目中认为星巴克产品应该长什麽样子"的设计
去找公司谈
後来就被录用了
※ 引述《cindykc (aha!)》之铭言:
: 每一次星巴克推出的dm或是杯子设计(就是他们一切的文宣)我都好喜欢!
: 非常强调手感,也有很多复合材质的运用
: 每次拿到我都会仔细的研究一番!(因为真的太好看了XD)
: 不知道板上有没有高手知道
: 星巴克的文宣设计是哪家公司负责的?
: 还是他是星巴克内部的设计部门负责的勒?
: 我有上网查过资料,可是好像都没有说
: 知道的可以说一下吗?
: 因为很想知道到底是哪家公司呢!!!
: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8.7.242.193
1F:→ icuucme:是台湾的吗? 还是每个国家不同呢? 11/25 12:52
2F:推 siewyao:自我推荐! 11/25 12:58
3F:推 gpgpt:如果是上篇推文那位,那是我大学同学^^" 11/25 15:36
4F:推 cindykc:所以是星巴克内部的设计部门罗?所有的设计都是那位女设计 11/26 01:15
5F:→ cindykc:师一手包办吗?真的是太厉害了!有实力的人真的相对很有信心 11/26 01:16
6F:推 gpgpt:据我所知不是这麽回事耶^^" 11/26 03:58
7F:→ gpgpt:他们内部有设计师,但大多是外包,不同部门也有不同的设计者 11/26 03:59
8F:→ gpgpt:更有许多设计是美国总部负责,全球统一(我的初浅了解是这样) 11/26 04:01
9F:→ gpgpt:这篇原po应该不是在说我同学 11/26 04:04
我住在美国
跟我说的那位朋友是一个白人
至於设计师本人是什麽血统我就不清楚了
下次有碰到再问问她
※ 编辑: iamamiba 来自: 198.7.242.193 (11/26 12:31)
10F:→ hsin1207:我还是觉得台湾的星巴克随行杯设计没很好看说...囧 11/26 21:38
11F:推 Surich:但是文宣都设计得不错....很有质感 随行杯可以再加油 11/26 22:57
12F:→ iop029:随行杯很普通....但视觉弄的不错 11/29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