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0421 (斷線小天后)
看板Design
標題Re: [問題] 關於鋁雕塑模型
時間Mon Dec 1 15:58:57 2008
你可以用泡棉削出來之後.
在削好的模型上上補土..等補土乾了之後用銀色噴漆噴就好了.
記得補土上厚一點.並有耐心點等土乾..還有不能有地方沒上土..
否則泡棉會被噴漆溶掉!!!(因為我曾經做過這種事情..)
※ 引述《don123 (Yuaf)》之銘言:
: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要怎麼用鋁做出像是
: http://tinyurl.com/6e7tkr
: 裡面類似上面那兩個圖的東西
: 大小差不多是在長40寬40高60(cm)以內
: 打算先用泡綿削出型來
: 但接下來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 有專門的廠商在包這種案子的嗎?
: 有的話,大概要花多少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214
1F:推 r0h7x4rj:如果要比較堅固一點建議您用汽車補土...普通補土比較脆弱 12/01 18:54
2F:推 don123:對齁 這也是一個辦法 怎麼之前沒想過 12/03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