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0421 (断线小天后)
看板Design
标题Re: [问题] 关於铝雕塑模型
时间Mon Dec 1 15:58:57 2008
你可以用泡棉削出来之後.
在削好的模型上上补土..等补土乾了之後用银色喷漆喷就好了.
记得补土上厚一点.并有耐心点等土乾..还有不能有地方没上土..
否则泡棉会被喷漆溶掉!!!(因为我曾经做过这种事情..)
※ 引述《don123 (Yuaf)》之铭言:
: 不好意思,想请问一下要怎麽用铝做出像是
: http://tinyurl.com/6e7tkr
: 里面类似上面那两个图的东西
: 大小差不多是在长40宽40高60(cm)以内
: 打算先用泡绵削出型来
: 但接下来就不知道怎麽办了
: 有专门的厂商在包这种案子的吗?
: 有的话,大概要花多少钱?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3.214
1F:推 r0h7x4rj:如果要比较坚固一点建议您用汽车补土...普通补土比较脆弱 12/01 18:54
2F:推 don123:对齁 这也是一个办法 怎麽之前没想过 12/03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