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sweet (麥當勞選單怎麼做)
看板Design
標題[徵求] 請問版上有台中技術學院多媒體研究所的學生嗎?
時間Mon Dec 1 16:20:06 2008
想請問台中技術學院多媒體研究所裡面的師資以及設備狀況如何?
以及一些課程內容的問題。
有些疑問,所以不知道版上有沒有此研究所的學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20.121
1F:推 rick12369874:我也想知道耶 分成科技組和設計組 可是網站上都沒提 12/01 17:14
2F:→ rick12369874:到有何分別 12/01 17:15
3F:推 n95:科技組簡單來說就是要寫程式~設計組的話看你跟的老師是誰~ 12/01 17:18
4F:→ n95:有的老師是專做產學合作.有的老師做國科會..大概是這樣 12/01 17:19
5F:→ n95:師資來說~我覺得偏少~本系專任約10位~其他都是外聘或兼任 12/01 17:21
6F:→ n95:設備的話,有新蓋的一間研究教室有雙核心跟四核心的電腦,3D 12/01 17:23
7F:→ n95:算圖還不錯~當初做專題都窩在那間做~我是已畢業的學生~僅參考 12/01 17:25
8F:→ lemonsweet:請問n95是中技多媒體研究所畢業的嗎^^?還是大學部的呢? 12/0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