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sweet (麦当劳选单怎麽做)
看板Design
标题[徵求] 请问版上有台中技术学院多媒体研究所的学生吗?
时间Mon Dec 1 16:20:06 2008
想请问台中技术学院多媒体研究所里面的师资以及设备状况如何?
以及一些课程内容的问题。
有些疑问,所以不知道版上有没有此研究所的学生。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20.121
1F:推 rick12369874:我也想知道耶 分成科技组和设计组 可是网站上都没提 12/01 17:14
2F:→ rick12369874:到有何分别 12/01 17:15
3F:推 n95:科技组简单来说就是要写程式~设计组的话看你跟的老师是谁~ 12/01 17:18
4F:→ n95:有的老师是专做产学合作.有的老师做国科会..大概是这样 12/01 17:19
5F:→ n95:师资来说~我觉得偏少~本系专任约10位~其他都是外聘或兼任 12/01 17:21
6F:→ n95:设备的话,有新盖的一间研究教室有双核心跟四核心的电脑,3D 12/01 17:23
7F:→ n95:算图还不错~当初做专题都窝在那间做~我是已毕业的学生~仅参考 12/01 17:25
8F:→ lemonsweet:请问n95是中技多媒体研究所毕业的吗^^?还是大学部的呢? 12/0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