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 (喔耶比)
看板Design
標題[問題] 有人有參加過IF嗎?
時間Fri Dec 5 23:31:48 2008
有人有參加過IF嗎
好像到明年1月截止
有參加報名過的人可以分享心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7.120
1F:→ ww910223:概念獎嗎? 聽說今年開始業者可以參加了.... 12/06 02:18
2F:推 uhot:送件的時候記得要多件一起 不然運費會哭 12/06 03:22
3F:推 tigerfat:推樓上 單件真的很貴 12/06 05:15
4F:→ yaya:運費大概是多少呢 12/07 15:58
5F:推 uhot:基本上好像是1800以上起跳 愈多件share愈便宜 12/07 16:31
6F:推 lodds:參賽者不得裝婊海報...那是要怎樣寄啊= =還不得捲跟折 12/08 10:16
7F:推 tigerfat:之前約30件一起寄 一件大概不到兩百元 12/11 23:40
8F:→ tigerfat:至於怎麼寄 用牛皮紙包起來 裡面加放一張襯卡防折即可 12/11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