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 (喔耶比)
看板Design
标题[问题] 有人有参加过IF吗?
时间Fri Dec 5 23:31:48 2008
有人有参加过IF吗
好像到明年1月截止
有参加报名过的人可以分享心得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77.120
1F:→ ww910223:概念奖吗? 听说今年开始业者可以参加了.... 12/06 02:18
2F:推 uhot:送件的时候记得要多件一起 不然运费会哭 12/06 03:22
3F:推 tigerfat:推楼上 单件真的很贵 12/06 05:15
4F:→ yaya:运费大概是多少呢 12/07 15:58
5F:推 uhot:基本上好像是1800以上起跳 愈多件share愈便宜 12/07 16:31
6F:推 lodds:参赛者不得装婊海报...那是要怎样寄啊= =还不得卷跟折 12/08 10:16
7F:推 tigerfat:之前约30件一起寄 一件大概不到两百元 12/11 23:40
8F:→ tigerfat:至於怎麽寄 用牛皮纸包起来 里面加放一张衬卡防折即可 12/11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