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y123 (dry123)
看板Eng-Class
標題[請益] everyone與all
時間Fri Apr 3 17:47:06 2020
最近看BBC learning English
裏頭提到一個everyone與all的用法
Everyone went home.
They all went home.
他提到Everyone可以單獨當主詞用
但是all不行,一定要配一個They
因為Everyone和all的詞性不都可以當代名詞用
但為何all不能單獨當主詞
是慣用用法嗎?
請教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26.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ng-Class/M.1585907228.A.ABC.html
1F:推 jandin: all of something/someone才可以當主詞 04/03 19:15
2F:推 jandin: 你可以說All of them went home. 04/03 19:27
3F:推 angelofdeath: all就只是所有的意思 你會說 「所有回家」嗎? 04/03 19:41
4F:→ dunchee: "...嗎?"->簡單說是。有單獨當主詞的情況。Cambridge 04/03 20:26
5F:→ dunchee: Dictioanry的Grammar有提到all單獨用的用法 04/03 20:26
6F:推 kreis414: Dunchee大可以貼個例子嗎? 04/04 02:23
7F:推 kee32: all當主詞很常見咧,至少歌曲是這樣喔 04/04 02:49
9F:推 kee32: 更正一下,我也暫時只想到這首歌(a change of seasons)而已 04/04 02:53
10F:→ kee32: ,很後面的地方,All is lost with nothing fullfilled. 04/04 02:53
11F:推 kee32: 你問dunchee大的東西我幫你截圖了,要詳細資料自己慢慢翻 04/04 02:57
12F:→ kee32: 喔,我按照他的提示,只花十秒就找到了。 04/04 02:57
14F:→ cerenis: XD。 04/04 09:37
15F:推 angelofdeath: 但是就如圖裡寫的 是formal用法啊 04/04 11:14
16F:推 angelofdeath: 可能跟中文的 「全體」和「所有人」類似差異? 04/04 11:17
17F:推 kreis414: 謝謝kee大 昨天懶得用手機開網頁啦 因為我是用牛津的app 04/04 12:31
18F:→ kreis414: 但是沒看到all當主詞的用法,但我是有印象可以這樣用沒 04/04 12:31
19F:→ kreis414: 錯~ 04/04 12:31
21F:推 noobie: 在上面推文劍橋app的例句裡,all當主詞跟的是複數動詞,但 04/04 21:25
22F:→ noobie: 在朗文和麥克米倫的詞典例句裡,跟的是單數動詞 04/04 21:25
25F:→ noobie: 不過劍橋例句指的是everyone,朗文和麥倫指的是everything 04/04 21:29
26F:推 whitecolor78: 我跟老外寫信 他開頭都打Hi all 04/05 02:50
27F:推 sadlatte: All當作「一切」的時候是單數 當「所有的」的時候要配合 05/25 22:07
28F:→ sadlatte: 名詞 hi all應該算特殊用法我目前想不到其他類似的 05/25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