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y123 (dry123)
看板Eng-Class
标题[请益] everyone与all
时间Fri Apr 3 17:47:06 2020
最近看BBC learning English
里头提到一个everyone与all的用法
Everyone went home.
They all went home.
他提到Everyone可以单独当主词用
但是all不行,一定要配一个They
因为Everyone和all的词性不都可以当代名词用
但为何all不能单独当主词
是惯用用法吗?
请教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2.126.2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ng-Class/M.1585907228.A.ABC.html
1F:推 jandin: all of something/someone才可以当主词 04/03 19:15
2F:推 jandin: 你可以说All of them went home. 04/03 19:27
3F:推 angelofdeath: all就只是所有的意思 你会说 「所有回家」吗? 04/03 19:41
4F:→ dunchee: "...吗?"->简单说是。有单独当主词的情况。Cambridge 04/03 20:26
5F:→ dunchee: Dictioanry的Grammar有提到all单独用的用法 04/03 20:26
6F:推 kreis414: Dunchee大可以贴个例子吗? 04/04 02:23
7F:推 kee32: all当主词很常见咧,至少歌曲是这样喔 04/04 02:49
9F:推 kee32: 更正一下,我也暂时只想到这首歌(a change of seasons)而已 04/04 02:53
10F:→ kee32: ,很後面的地方,All is lost with nothing fullfilled. 04/04 02:53
11F:推 kee32: 你问dunchee大的东西我帮你截图了,要详细资料自己慢慢翻 04/04 02:57
12F:→ kee32: 喔,我按照他的提示,只花十秒就找到了。 04/04 02:57
14F:→ cerenis: XD。 04/04 09:37
15F:推 angelofdeath: 但是就如图里写的 是formal用法啊 04/04 11:14
16F:推 angelofdeath: 可能跟中文的 「全体」和「所有人」类似差异? 04/04 11:17
17F:推 kreis414: 谢谢kee大 昨天懒得用手机开网页啦 因为我是用牛津的app 04/04 12:31
18F:→ kreis414: 但是没看到all当主词的用法,但我是有印象可以这样用没 04/04 12:31
19F:→ kreis414: 错~ 04/04 12:31
21F:推 noobie: 在上面推文剑桥app的例句里,all当主词跟的是复数动词,但 04/04 21:25
22F:→ noobie: 在朗文和麦克米伦的词典例句里,跟的是单数动词 04/04 21:25
25F:→ noobie: 不过剑桥例句指的是everyone,朗文和麦伦指的是everything 04/04 21:29
26F:推 whitecolor78: 我跟老外写信 他开头都打Hi all 04/05 02:50
27F:推 sadlatte: All当作「一切」的时候是单数 当「所有的」的时候要配合 05/25 22:07
28F:→ sadlatte: 名词 hi all应该算特殊用法我目前想不到其他类似的 05/25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