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hm ()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Re: [討論] 關於FF8的結局
時間Fri Nov 10 12:47:59 2006
等等等等等等 我有問題 ._./
如果以Rinoa = Ultimecia這說法來看
對戰Ultimecia第四型態時
把她打爆不是會有個爆炸的小動畫嗎
在那個動畫中可以很明顯看到Ultimecia有很多羽毛飛出來 (噴出來 !?)
稍後在片尾動畫時
Squall走累了 坐下來休息
此時卻飄來一根羽毛
難道說 這根羽毛是Ultimecia的嗎 @O@ ?
那 ... 那 ... (頭腦爆炸已經無法思考)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
--
看完這個說法 更映證了一句話
單純的人怨念其實最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18
1F:推 zarx:我想問那最後的v8畫面算是good ending的後續嗎(舉手) 11/10 12:54
2F:推 iamhm:樓上應該是要推上一篇吧 不過我也想知道答案 @_@/ 11/10 12:55
3F:推 ronnywang:v8最後一幕那麼閃一定是 Happy Ending 的啊! 11/10 14:25
4F:推 ronnywang:不過對 Squall 和 Rinoa fans 來講說不定是 Bad Ending 11/10 14:31
5F:推 ronnywang:其實那羽毛是不死鳥之羽.Squall 餓死了結果不死鳥復活他 11/10 14:41
6F:→ ronnywang:但是 Squall 復活後還是沒東西吃結果又餓死了.. 11/10 14:42
7F:→ ronnywang:然後不死鳥就無止盡的出現復活他..嗚呼哀哉 11/10 14:42
8F:→ iamhm:樓上是認真的嗎 XDDDDD 11/10 14:44
9F:→ JohnKevin:這是無間地獄吧...-_-" 11/10 23:02
10F:推 diamod:打暴自己的戀人從頭到尾根本是在惡搞遊戲 自己玩啥都不知 11/11 05:20
11F:推 osborn2002sh:希望FF8出AC >< 11/11 09:55
12F:推 shosuke:樓上的意思應該是像FF7AC一樣出補充包吧XD 11/12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