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hm ()
看板FinalFantasy
标题Re: [讨论] 关於FF8的结局
时间Fri Nov 10 12:47:59 2006
等等等等等等 我有问题 ._./
如果以Rinoa = Ultimecia这说法来看
对战Ultimecia第四型态时
把她打爆不是会有个爆炸的小动画吗
在那个动画中可以很明显看到Ultimecia有很多羽毛飞出来 (喷出来 !?)
稍後在片尾动画时
Squall走累了 坐下来休息
此时却飘来一根羽毛
难道说 这根羽毛是Ultimecia的吗 @O@ ?
那 ... 那 ... (头脑爆炸已经无法思考)
有人可以解释一下吗 =.=?
--
看完这个说法 更映证了一句话
单纯的人怨念其实最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18
1F:推 zarx:我想问那最後的v8画面算是good ending的後续吗(举手) 11/10 12:54
2F:推 iamhm:楼上应该是要推上一篇吧 不过我也想知道答案 @_@/ 11/10 12:55
3F:推 ronnywang:v8最後一幕那麽闪一定是 Happy Ending 的啊! 11/10 14:25
4F:推 ronnywang:不过对 Squall 和 Rinoa fans 来讲说不定是 Bad Ending 11/10 14:31
5F:推 ronnywang:其实那羽毛是不死鸟之羽.Squall 饿死了结果不死鸟复活他 11/10 14:41
6F:→ ronnywang:但是 Squall 复活後还是没东西吃结果又饿死了.. 11/10 14:42
7F:→ ronnywang:然後不死鸟就无止尽的出现复活他..呜呼哀哉 11/10 14:42
8F:→ iamhm:楼上是认真的吗 XDDDDD 11/10 14:44
9F:→ JohnKevin:这是无间地狱吧...-_-" 11/10 23:02
10F:推 diamod:打暴自己的恋人从头到尾根本是在恶搞游戏 自己玩啥都不知 11/11 05:20
11F:推 osborn2002sh:希望FF8出AC >< 11/11 09:55
12F:推 shosuke:楼上的意思应该是像FF7AC一样出补充包吧XD 11/12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