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goyles ('''''')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Re: [問題] 關於FF各代的評價...
時間Sat Nov 11 22:22:47 2006
個人推薦兩個在劇情上面給我很大衝擊的FF(6不合原Po的要求XD)
第一個是IX,前面有許多文章有提到他在劇情和音樂上下的工夫了
另外要提的是他在CG動畫上給我的衝擊一樣很大
也許畫面上的表現不如PS2上面的X、X-2、XII
但是在內容上面卻是我覺得在FF裡可說是經典的一代
幾個有招喚獸的CG都是超有氣勢,尤其是亞歷山大對決巴哈姆特那段
結尾更不用說了,對淚線發達的人真的很慘
第二個是Final Fantasy Tactics (俗稱FF外傳?)
老實說當時七代出的時候我正熱中於SagaFrontierI
SF1破完開始玩FFT......所以七代隨便玩個兩下
板上對這個遊戲的討論倒是非常的少
劇情整體的架構相當不錯,但是真正精采的是裡面人物之間
彼此之間有讓人觸動到人性的對話 (尤其是我忘了1-5還是1-6那關)
遊戲性也相當的高,每個招式的旁白也都非常熱血
激豐富的轉職系統,要是這遊戲有配音就更讚了...
--
是150斤!! 殘 (叫趙雲?) 誘兵、進攻 我四肢麻痺~ 兵 給我跪下!
\ / 存 ↑ 削敵兵力 ^ ^ ╮ 敗 _ν_
● 皿 亦 〡 ξ ˊ 再 'w "╰ 如 口
﹊﹀昂`@m 沒 〡√火 私下闖陣 =孟 山 <雷ˋ
〈〉 路 〡 ∕﹨ 刺殺、主帥 |∟ 倒 ㄚ>gargoyl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69.192
1F:推 truegod000:推FF9的結尾 11/12 00:33
2F:推 sfishes:FFT很好玩 職業轉來轉去 模仿士 聖劍士 讚 11/12 22:14
3F:推 laicc0225:我也推FF9阿.. 11/12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