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goyles ('''''')
看板FinalFantasy
标题Re: [问题] 关於FF各代的评价...
时间Sat Nov 11 22:22:47 2006
个人推荐两个在剧情上面给我很大冲击的FF(6不合原Po的要求XD)
第一个是IX,前面有许多文章有提到他在剧情和音乐上下的工夫了
另外要提的是他在CG动画上给我的冲击一样很大
也许画面上的表现不如PS2上面的X、X-2、XII
但是在内容上面却是我觉得在FF里可说是经典的一代
几个有招唤兽的CG都是超有气势,尤其是亚历山大对决巴哈姆特那段
结尾更不用说了,对泪线发达的人真的很惨
第二个是Final Fantasy Tactics (俗称FF外传?)
老实说当时七代出的时候我正热中於SagaFrontierI
SF1破完开始玩FFT......所以七代随便玩个两下
板上对这个游戏的讨论倒是非常的少
剧情整体的架构相当不错,但是真正精采的是里面人物之间
彼此之间有让人触动到人性的对话 (尤其是我忘了1-5还是1-6那关)
游戏性也相当的高,每个招式的旁白也都非常热血
激丰富的转职系统,要是这游戏有配音就更赞了...
--
是150斤!! 残 (叫赵云?) 诱兵、进攻 我四肢麻痹~ 兵 给我跪下!
\ / 存 ↑ 削敌兵力 ^ ^ ╮ 败 _ν_
● 皿 亦 〡 ξ ˊ 再 'w "╰ 如 口
﹊﹀昂`@m 没 〡√火 私下闯阵 =孟 山 <雷ˋ
〈〉 路 〡 ∕﹨ 刺杀、主帅 |∟ 倒 ㄚ>gargoyle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69.192
1F:推 truegod000:推FF9的结尾 11/12 00:33
2F:推 sfishes:FFT很好玩 职业转来转去 模仿士 圣剑士 赞 11/12 22:14
3F:推 laicc0225:我也推FF9阿.. 11/12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