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thawk (阿鷹)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Re: [問題] 太12的武器
時間Sun Dec 3 15:34:19 2006
※ 引述《shwkz (做人要上進)》之銘言:
: 両手ハンディボム
Handing bomb??不是很清楚
: 計算尺
: メイス
簡單來說,就是鎚子,Mace
: ボウガン
弓槍,也就是十字弓之類的,bow gun
: 除了計算尺是顧名思義外
: 其他的是什麼啊,可以請人告知一下嗎?
: 日文程度實在有點差....=_+ (我有查過線上翻譯了,但無解)
--
以瀟灑之心 看透人生百態
以自由之姿 享受世事冷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1.173
1F:推 STELLA0901:手ハンディボム要配合火藥來使用!! 12/03 20:01
2F:推 shwkz:謝謝指點,太久沒拿出來玩,都忘記系統了(昏)@@ 12/04 11:00
3F:→ shwkz:目前遊戲進度到西沙漠...手上的攻略都是日文的 12/04 11:01
4F:推 yoogi:到天幻網看看攻略也不賴 12/05 10:31
5F:推 Hikawa:手上的炸彈→芭樂 12/10 16:12